“洛離?”洛南華此時的震驚早已經超過了恐懼。

他親眼看見,自己的這個女兒,用一把蝴蝶刀把這些人全部打倒。

怎麽可能?這還是他的女兒嗎?還是那個十幾年來一直怯懦膽,一無是處的女兒嗎?

洛南華發現,洛離今年給他的震驚實在是太多了,以至於他一時間沒有辦法完全消化。

“,誰派你們來的?”洛離站在那群人麵前,目光狠厲的詢問。

那群人中,每個人都有一個部位被蝴蝶刀刺中,洛離的手法很精準,都是挑選的一些很疼痛,但是不會致命的部位。

“噗嗤……”洛離一腳踩下去,那個人口中立馬吐出來一口鮮血,洛離腳下用力碾壓,那人活生生從開始的掙紮,到後來的閉眼。

“不,你們所有饒下場都跟著一樣。”

眼前的女孩兒分明看起來不過十幾歲的樣子,但此時渾身的氣場,卻是格外懾人。

“是,是有人給了我們錢,讓我們拿了他的命。”其中一個結結巴巴的指著洛南華回答。

“誰?”

“不認識,一個女人,約摸四十來歲的樣子,好像姓祁,其他的真的不知道,給了我們五十萬,是後續收尾工作交給她。”

洛南華渾身都軟了,尤其是聽到那句姓祁後,整個人更是氣憤不已。

已經這麽明顯了,他又不是傻子,怎麽可能不懂?

祁雲!這個該死的女人,竟然想要他的性命,枉他這麽多年對她這麽好,簡直是白瞎了他一片真心。

洛離了然,鬆開踩著那饒腳,冷聲道:“什麽時候的?”

“一個星期前!”

聞言,洛離這才確定,祁雲前幾就被警局帶走了,如果是這些的事情,顯然就是謊,但是一個星期前,倒是很有可信度。

看來,祁雲不隻想要她死,還要洛南華的命呢。

“嘖,你養的好女人。”洛離譏諷了一句。

那群人見洛離沒心思管他們,連忙連滾帶爬的離開。

“離,離,爸爸錯了,以前都是爸爸的錯,爸爸被蒙蔽了雙眼,你能給爸爸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嗎?”洛南華半癱在洛離麵前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。
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洛離始終相信這句話,所以並不會為之所動。

“你養的好女人,已經被抓了,所以不用擔心你還有性命之憂。”洛離冷聲回了一句。

祁雲已經被抓了,沒有辦法再派人來做這些事情,所以,洛南華算是安全了。

洛離完就要離開,卻被洛南華叫住:“那爸爸找你,是真的想要跟你談你媽媽的事情。”

指的自然就是那,洛離答應了,卻在後來遇到危險的那次。

洛離停了一下,回答:“跟我沒有關係。”

罷,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滑雪場的人全部離開,隻有洛南華一個人癱在那裏,沒一會兒,便有警察局的人過來,帶走了洛南華詢問情況,而殺害洛南華,製造混亂的那幾個人,也隨之被逮捕。

雖然從洛離手中逃脫,卻始終沒有逃離警方的追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