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思思聞言,眼神微妙,愣了一下才回了一句:“會長喜歡誰是他自己的事情,跟我什麽關係。”

罷,便從旁邊繞著離開。

袁彤雙手環胸,聲音從後麵傳來:“八成匿名郵件就是學姐發的吧,還真的是不擇手段呢。”

段思思皺眉,站在原地沒有動,沒想到,竟然還有人聯想到她身上。

“袁彤,我勸你不要多管閑事。”段思思回眸瞪了袁彤一眼,然後直接離開。

沒錯,匿名郵件是她發出去的,就是為了破壞洛離在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形象,還有,讓容顏選不上新一屆的學生會幹部。

她不喜歡洛離,連帶洛離的朋友,隻要她跟身邊的人不愉快,就是她最大的愉快。

見她離開,袁彤嗤了一句,沒想到段學姐是這個樣子的人。

……

洛離跟容顏等人在教室瞎聊,袁彤進去直接抽了個凳子坐在旁邊:“洛離,我知道了。”

“知道什麽?”容顏截斷她的話。

“郵件啊,造謠你跟梁會長的啊人啊,我知道是誰了,洛離,我告訴你的話,有什麽好處?”袁彤樂嗬的來邀功,然,等她話完後,顧杉杉跟容顏兩個人直接接話道:“你這消息,知道的太晚了吧?”

“什麽?”袁彤皺眉。

“還想拿這事兒邀功,你得速度快點啊,大家都知道了,你過來還有什麽意思?”容顏勾唇,笑了一句。

這個袁彤,分明就是個大姐大,怎麽如今倒是焉兒了?

袁彤氣不過,明明她最先知道,怎麽可能別人已經知道了?

她覺得,肯定是洛離她們在炸她的。

“你跟段思思關係不錯的,怎麽現在倒戈了,不怕她找你麻煩?”段思思雖然看起來沒什麽,可在校生都知道,這個學姐風頭盛的很,多數人都願意巴結著。

“切,我會怕她?我表哥可是……”

“範筒!”

顧杉杉猝不及防的接了一句。

袁彤覺得十分丟人!

之前她覺得表哥很厲害,所有事情都是表哥幫她搞定的,可現在,分明不能再這麽了,不僅表哥比不過洛離,就連表哥的老大,都怕洛離啊!

被顧杉杉懟了一句,袁彤氣呼呼的:“我表哥那是能力不足,我承認,所以,我現在決定跟著洛離混,洛離就是我老大。”

“嗤,一邊去,離離現在是我的。”容顏坐在袁彤麵前,把饒視線擋了去。

好不容易跟洛離關係好一點,現在又來一個搶的,還能不能愉快玩耍了?

袁彤被顧杉杉跟容顏兩個人合夥趕出了教室,而後兩個人相視一笑回了教室。

“跟同學要和睦相處。”洛離抬頭了一句。

“可別。”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顧杉杉跟容顏,這是第一次在同一件事情上達到意見一致。

一中校領導都收到了匿名郵件,包括校長在內,此時,所有人坐在大會議室裏,各個膽戰心驚不敢話。

畢竟,正前方坐著的是整個一中的老大。

夙翊周身氣息冷冽,手指微屈,在桌麵上敲了敲。

“都知道怎麽處理?”夙翊抬頭看去,冷漠的開口。

所有人都不敢直視夙翊,這人是出了名的恐怖,手段淩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