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生被容顏這一句話吼的一愣,連忙閉嘴,根本不敢再話。

“有些人屁話就是多,本姐在乎這個會長的位子嗎?笑話,還想因為這個事情,詆毀我們洛離的名聲?你們怎麽不上呢?

至於什麽匿名郵件,既然敢發,為什麽要匿名,有本事光明正大站出來啊,梁會長的確不錯,但僅僅因為這個,洛離就會跟她在一起嗎?你們可能還不知道,洛離有多受歡迎啊,她身邊的男生圍了好幾圈了,多的是比梁會長優秀的人,懂我的意思嗎?”

容顏早就因為這封匿名郵件生氣了。

洛離隻是覺得,沒什麽影響,所以就沒管,容顏再傻,也看出來了,這人就是想借用這件事情,來讓她今的選舉落下去吧?

這就是所謂的輿論?

謔,她容家大姐,根本不在乎什麽狗屁會長!

“選他吧,他厲害,你們要是再,選他的人也是因為他跟洛離傳過緋聞的話,那就真的是無話可了。”容顏指了指蒙絡,留下最後一句話便直接離開。

這個什麽狗屁換屆大會,她不屑參與!

蒙絡跟洛離的關係,的確挺微妙,以前也有人傳過,但都不了了知。

經由容顏這麽一提,大家還真就想到了。

被莫名拉下水的蒙絡一臉懵!

袁彤現在奉認洛離為老大,不可否認梁琛不錯,但配洛離,真的還差的不是一星半點。

跟著容顏一樣,開口就懟了一句:“都安靜點,會長跟洛離同學沒有任何關係,明眼人都知道。

繼續投票!”

袁彤出了名的大姐大,又是副會長,她一話,甚至比梁琛開口還有效!

-

那邊在學生會換屆,這邊依舊正常上課,容顏氣呼呼的回到教室,感覺想打人。

洛離正在做數學題,看到情緒不太對的容顏時,放下筆皺眉道:“怎麽了?換屆結束了?”

“沒有!”

容顏一臉憤怒,然後側身對著洛離道:“我算是知道了,隻所以這兩傳你跟梁琛的事情,就是為了今讓我在換屆大會上難堪。”

洛離顯然沒有料到這一點,聽完容顏的話,她覺得也的確有這個可能性。

“所以,你還要不要繼續競爭,我幫你?”洛離問著。

“不用,沒什麽意思,本姐跟你一起玩兒多好,當什麽會長啊!”容顏氣的不得了,本來對這個會長的頭銜也不是那麽感興趣,就是去湊個數而已,誰想到還來了這麽一招?

“也校”洛離點頭,她不願意加入學生會,就是因為這個,很麻煩,勾心鬥角的!

下午放學,換屆大會的結果便公布出來了,因為容顏中途離開,所以相當於棄權,最終會長是蒙絡,副會長依然是袁彤,袁彤還是高二,等到高三換屆會再換掉。

拋卻容顏這個插曲,整個換屆大會一切順利。

段思思走在教學樓,碰到了迎麵而來的袁彤:“學姐,怎麽沒見你幫容顏句話呢?”

“什麽?”

“你不是喜歡會長嗎?心甘情願看著他跟別人傳緋聞,也不怕是真的?”袁彤雙手環胸,好整以暇的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