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洛離離開辦公室,班主任驀然間想起來,哪裏不太對的樣子。

她不會談戀愛影響學習的?

也就是,還是可能談戀愛,隻是不影響學習?

嗨喲喂,看她這反應速度,簡直是太慢了!

可……洛離這麽好的學生,真不應該談戀愛的啊!

與此同時,不僅高一一班班主任的手機收到了匿名郵件,就連各個校領導,以及學生會幹部都收到了同樣的郵件。

一時間,學生會會長梁琛跟高一的學霸美女談戀愛的消息,風靡整個一鄭

容顏:“你怎麽又談戀愛了?”

顧杉杉:“你跟蒙絡分手多久了啊?”

眾人:“學霸,女神,你真的跟會長戀愛嗎?簡直是模板啊,想戀愛,酸了!”

……

什麽叫她又談戀愛?什麽叫她跟蒙絡分手多久了?

她什麽時候談過戀愛啊!

一周之後,是學生會換屆大會,梁琛下學期就要畢業,現在就要選好下一任接班人。

學生會換屆不是事情,各部門部長,以及會長,副會長,整個領導班子全部都會換,采取個人自薦,各部門成員投票的方式,誰最終得票高,就是新一任幹部。

顧杉杉,容顏,蒙絡,段思思,梁琛等一群人都是學生會的,此時正集聚在一中的會議廳裏。

段思思跟梁琛等一群高三的,是卸任的,而容顏這一群,就是即將上任的。

學生會會長的職位,屬容顏跟蒙絡的呼聲最高,容顏性子開朗,蒙絡人緣好!

投票不分上下。

正處在一個糾結的時間點時,台下有個女生忽然開口道:“容顏跟洛離關係好,選她當會長的人,是不是看在梁會長的麵子上啊?想跟容顏打好交情,從而跟洛離搭上線?”

這人話一出,不少人都開始討論。

別,還真有這個可能性,雖然洛離沒有加入學生會,可容顏跟洛離宛如黏糖一樣,整粘在一起根本分不開的。

這麽多人選容顏,該不會真的是因為梁琛的關係吧?

這樣子的話,對其他的競選者就有些不公平了。

梁琛自然是沒有收到那封匿名郵件的,但是不代表他不知情,學生會早就有人給他了,且這件事情現在學校很多人都知道。

他自己都很懵逼,怎麽就跟洛離談戀愛了?

“我跟洛離同學,沒有任何戀愛關係,大家的猜測實屬多餘,所以,容顏同學的投票跟我扯不上任何關係。”梁琛開口解釋。

他跟洛離沒有戀愛關係,這句話已經了好多次,根本沒人信,大家都覺得梁琛是為了保護洛離。

“我的能力不足以擔任會長嗎?為什麽是靠著梁會長的麵子?你們數數看,從我加入學生會來,有哪一次活動完成的不出色?”容顏火了,她脾氣一向不好,又是被寵大的,忽然間被這麽汙蔑,她就想跳起來錘人。

“你雖然表現的好,但是也不排除跟梁會長有關係啊,大家不願意承認,心裏多少會這麽想吧!”

“更何況,洛離同學現在可是一中的風雲人物,推了你當會長,以後肯定跟洛離關係也近,所以,不矛盾呀!”

容顏蹭的一下站起來,指著那個女生就吼了一句:“有本事再敢跟本姐一句?”

媽的,誰敢這麽跟她容家的公主話,簡直是找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