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杉杉坐在座位上,雙手拖著下巴,一張白勁的臉上寫滿了佩服。

“哇,洛離你真的這麽厲害啊?連賭石都懂?我爸爸好像也懂一些,但是我根本聽不懂哎。”顧杉杉一臉花癡,宛如洛離就是她的偶像一般。

幾個人如今關係都不錯,也都理所當然的,覺得互相是朋友,所以洛離這件事情,容顏不覺得應該瞞著顧杉杉,朋友之間,有趣的事情就應該互相分享嘛。

“對了,菟絲花,你同桌好幾沒來了,幹嘛去了?”容顏瞥了一眼顧杉杉身邊的空位置,傅陽跟她們初中就在一個班,最近成了前後桌後,關係依然不錯。

隻是班主任傅陽請假了,已經三四了吧?

“啊?我不知道啊!”顧杉杉微微凝眉,她有給傅陽發過消息詢問,但是傅陽沒有回答哎。

課間,

班主任上完課,直接叫洛離跟她去了辦公室。

代課老師對洛離的印象都特別好,幾乎所有事情都會悄悄的開個後門。

洛離以為,又是有什麽活動,要給她名額的時候,班主任卻抬頭看著她,一臉認真嚴肅的道:“洛離,你是我們高一年級,最有潛力的學生,各科老師,甚至是校領導對你都極其的看好,你明白嗎?”

洛離皺眉,不懂班主任這話什麽意思。

“聽你談戀愛了,你才十六歲吧,正是學習的好時間,為未來拚搏的時間,可不能因為這些事情耽誤了自己的學業啊。”老師的語重心長,實在是害怕一個好苗子被談戀愛這種事情給毀了。

談戀愛?

“誰的。”洛離開口,語氣裏有著不同於常饒冷漠。

這一點讓班主任很驚訝,以為她是因為自己談戀愛被人揭穿,所以才不高心。

班主任從手機裏翻出來幾張照片,遞給洛離。

照片的背景都很熟悉,是上次去M國的時候,照片裏,是她跟另外一個男生。

男生正是梁琛,段思思喜歡的那個學生會會長。

拍攝角度刁鑽,每一張看過去兩個人關係都很親密,借位的十分好,有並肩走著的,有飯桌上給洛離夾材,甚至還有兩個人麵對麵,看起來像是在接吻的。

“哪裏來的?”一般人誰沒事兒拍這種照片?很顯然,是有人刻意而為之。

洛離心中已經有了人選。

“這個不重要,重點是,你跟梁琛真的在談戀愛?他馬上就要離開學校,而你才高一,你們……”根本不現實啊!

老師苦口婆心。

洛離直接打斷:“沒有,不熟!”

沒談戀愛!跟梁琛更是不熟!

這次去M國幾,她甚至都沒有跟梁琛多幾句話,除了必要的行程溝通之外。

“這個是有人匿名發給我的,我也不知道是誰。”班主任這才想起來洛離之前的問題。

她也覺得,洛離看起來很乖,不像是個會談戀愛的主兒。

因而,洛離這麽一,班主任倒是認真思考了起來:“那,是不是有什麽誤會,這次M國之行,有什麽意外嗎?”

班主任也是個聰明人,但這個時候,洛離沒有十足的把握,也不會亂。

“沒有,老師放心,我不會談戀愛影響學習的。”

“嗯,那就好,先回教室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