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夙少,您放心,這件事情我們一定會妥善處理,洛離同學是難得一遇的好苗子,我們一定不會讓這些流言蜚語影響到她學習的。”校長帶頭開口。

整個會議持續了半個時,這是自從夙翊接手一中以來,親自召開的第二次會議。

雖然洛離同學的確是個好苗子,可夙翊這維護的太過分了一點?

大家雖然疑惑,但都不敢表明,隻能點頭是。

離開會議室,校長一臉嚴肅:“趕緊的,警告,警告,嚴肅警告!再出現這樣的事情,我們都吃不了兜著走,要知道,沒有夙少,就沒有現在的一鄭”

“是是是,馬上去辦。”

“您放心,保證辦好。”

段思思正抓緊時間複習,準備高考跟梁琛考同一個大學,卻忽然間聽到校長要見她。

“思思姐,校長是不是要跟你保送名額的事情啊,聽我們一中今年有兩個保送名額呢,都是名校。”

“哇塞,思思,你也太厲害了吧!”

段思思有些恍惚,總覺得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,但麵上隻能保持微笑,去了校長辦公室。

一進門,校長就一臉嚴肅的盯著段思思道:“段思思同學,你在高三年級組表現的一直都很好,原本你們這一屆的保送名額,你是可以參與的。”

聞言,段思思心裏一喜,原來,是真的要保送的事情?

正在她心裏偷著樂的時候,又聽見校長話鋒一轉:“可,你怎麽這麽不懂事兒呢?一中的校規是什麽,都了要和睦相處,同學之間要互幫互助,對學妹更是應該如此,可你,作為學姐,怎麽能做出這種損害學妹名譽的事情?你要知道,你這損害的不僅僅是同學的名聲,更是我們一中的名聲……”

校長吧啦吧啦個不停,段思思都懵了,什麽意思?

“梁琛是你們這一屆高三最優秀的學生,難道你想看著他因為這些莫須有的事情影響保送?大學是不會接收這種在高中就緋聞滿飛的學生的。”

段思思終於聽懂了,校長的意思是,這次傳洛離跟梁子衿的謠言,對洛離並沒有實質性的損害,反倒是,對梁琛的危害最大,因為他即將高考,這些都會寫進他的個人考核裏。

“校長,我……”

“你什麽,你還不承認錯誤?你想梁琛同學因此跟名校無緣?”校長皺眉,瞪著她質問道。

“不是,我沒有,校長,我沒有這個意思。”

“可你的做法,已經影響到他了。”

“那,我該怎麽辦?”段思思慌得不得了,如果讓梁琛知道,這件事情是她做的,還影響到了他的高考,一定會更討厭她的,那麽她想跟梁琛在一起的想法,就會被徹底破壞。

梁琛不會再多跟她一句話的。

“很簡單,澄清謠言,日後不要再做出對洛離同學不利的事情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離開校長辦公室,段思思才反應過來,哪裏不對勁?

不是幫梁琛的?為什麽她感覺校長的話裏,是在幫洛離?

但,段思思也研究不透,隻能按照校長的去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