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們在什麽姑娘?王品跟姑娘什麽關係?”古玩店老板一臉好奇。

“哎喲喂,朱老板你怎麽現在才來,剛剛的好戲你可沒看到,一個姑娘贏了段老,還這是個王品呢。”那男人激動的道。

“人呢?”朱老板好奇,這麽厲害的姑娘,想見!

“剛走,您晚了一步。”

聞言,朱老板腦子裏就浮現了洛離的麵容,也不知怎麽回事兒,隨口問了一句:“可是一個穿著黑色外套,長發的姑娘?”

“正是。”

朱老板:……

嚇的腿軟,差點沒站穩。

這姑娘,可真是個厲害人物呢。

-

洛離離開古玩一條街。

倒是沒什麽急事兒,卓青州給她打電話,很是震驚,成功了!

前兩還隻是80%,這就成功了?

但洛離也沒有理由懷疑,直接驅車去了卓青州的實驗室,她去的時候,試驗裏一片鬧騰。

“卓哥,你可真厲害,真的就成功了?”

“我們幾年的心血,可是沒有白出啊。”

“卓哥,今晚得慶祝一下吧?”

洛離推開門進來,跟一群饒視線對上:“來了?新藥已經成功了。”

卓青州臉上是抑製不住的笑容。

帶著洛離去了實驗台,把藥物遞給她,並解釋:“給白鼠二次服用,且研究了藥物成分,已經完全成功了,可以用在臨床上了。”

卓青州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,分明才短短幾,可藥物功效顯示,的確沒有任何問題。

“接下來隻需要做最後一遍測試,最慢一個月,便可以投入臨床使用,你弟弟的病,完全可以治愈。”

聽見卓青州的話,洛離不由自主的勾唇,就連她自己都沒有意識到,分明是一個跟自己沒有半點關係的男孩兒,可能救他,她竟然是愉悅的。

翡翠還需要點時間轉手,段老的錢也還沒有轉過來,洛離身上流動資金不多,隻跟卓青州道:“錢再緩一個周,給你結清。”

還欠卓青州三千萬!

可真是個巨坑呢。

“對了,還有點事情跟你商量。”洛離勾手,跟卓青州去了辦公室。

她的研究所在年底也可以正式投入使用了,但她如今,沒有精力去顧那邊,人員也還沒有開始籌備。

洛離從第一眼見到卓青州,便決定把他拉過來,反正,他跟之前的東家鬧翻了,倒不如跟著她,她有信心,能夠把這個研究所做出來。

把想法給卓青州一五一十的講了一遍,隻見卓青州整個人都愣住了,

“不願意?沒關係,我……”洛離正準備她另外找人。

卓青州卻不可置信的問道:“那邊那個工程,是你的?”

他上次去過一次,聽是個研究所,旗下工廠等一條龍,全部都櫻

一直以為洛離給他的驚訝已經夠多了,沒想到還在持續。

“我的整個團隊都可以給你,任由你差遣。”卓青州笑著回答。

怎麽會拒絕!洛離的實力,他一早就看出來了,跟著洛離,隻會成功,不存在失敗兩個字。

“那好,到時候再多給你轉一千萬,當做預付的費用,如果有相關的人才,你多幫忙留意一下。”洛離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