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卓青州談妥之後,洛離便打算離開。

實驗室的一群人圍過來:“老大,晚上一起慶祝啊,別走嘛,這麽大的事情,可不能少了你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你可是大功臣啊,沒有你的支持,我們這個項目早就黃了。”

“嗨呀,老大,一起走嘛。”

“卓哥,開口啊,我們一起,多熱鬧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,洛離原本是打算離開的,想來晚上也沒什麽事情,便答應了。

卓青州手下的一個人訂了包間,是一家川菜館,老牌子了,口碑極好。

幾個冉的時候,是下午五點鍾,包間不,除了他們幾個人之外,還有幾個洛離不認識的。

卓青州主動跟人介紹洛離:“這是我現在的BOSS。”

“這幾個是圈內很有名的科研家。”

幾個人都對卓青州是很熟悉的,初見洛離,還以為是卓青州的妹妹或者是什麽親戚,開口的介紹卻是BOSS?

幾個人震驚:“青州,沒開玩笑吧,這不是你家哪個妹妹?”

“就是啊,這姑娘十幾歲?成年了沒有啊,可別騙我們。”

洛離坐在座位上,抬頭看了眾人一眼,緩緩開口道:“BOSS不算,但的確不是妹妹,卓青州新項目是我投資的。”

謔?

沒想到姑娘本人出來解釋了,幾個人原本還是不信的,但見卓青州的表情,不由得怔楞。

“坐吧坐吧。”卓青州招呼一群人坐下。

一桌子十二個人,除卻洛離之外,都是醫療圈的大潰

川菜偏辣,洛離口味也比較重,喜辣,原本照顧姑娘,點了幾個清淡的菜給洛離轉過去,卻不曾想,吃辣最厲害的竟然就是姑娘。

“聽青州新項目成功了,拖了好幾年了吧,可喜可賀,來,這杯我敬你,恭喜恭喜。”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起身,端著酒杯跟卓青州道喜。

他們都算是很了解卓青州的人,這個項目費了他多少心血就不了,能成功,在醫療圈都是一個震驚的事情。

想來,通過這件事情,卓青州的名字,又可以在醫療行業赫赫有名了。

“多虧了洛離,沒有她的支持,項目沒法正常啟動的。”卓青州帶上洛離,幾個人喝了一圈。

桌上喝的是白酒,洛離也沒有絲毫例外,這點酒對她來不算什麽。

見她這麽豪爽,眾人佩服:“洛姑娘還在上學吧?哪家的千金啊,眼光這麽好,看上了青州。”

原本就是很普通的一句話,卻被大家哄堂一笑:“笑了啊,姑娘才16歲,高中呢,跟卓哥可沒什麽關係。”

“就是,卓哥想老牛吃嫩草,也有點太過分了啊。”

“哈哈哈,你們誤會了,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

“……”

卓青州被一群人打趣的很:“可能,我迷饒外表,任何人都逃不過?”

“我沒聽見。”洛離一句話讓所有人破功!

丫頭不僅漂亮,有眼光,還幽默風趣!

卓青州都不由得尷尬一笑!

“我老大最近有個新項目,你們誰沒東家,可以過來看看啊。”倏然,卓青州端著酒杯,詢問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