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等羅少開口,段老便主動回答道:“姑娘果真厲害,是在下輸了,這雙色極品翡翠,實在是難得一見啊!”

等羅少他輸了,麵子上怎麽都掛不住,還不如自己承認了。

段思思卻是皺眉,心中覺得不可思議,洛離怎麽可能這麽厲害,還能比她叔叔更厲害?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0】

洛離勾唇,並沒有太過驕傲,不過是順手的事情罷了。

“在下輸了,五百萬連同思思的一百萬,稍後會讓人給洛同學送上。”段老謙讓,獲得一眾好評。

洛離也懶得去管他是真謙讓還是假謙讓,反正,別找她麻煩就是,她來這裏,不過是因為缺錢。

段老那邊的六百萬,加上兩塊翡翠能出手近七百萬,加起來就是一千多萬,洛離達到了今的目的,便不打算再停留。

容顏見她轉身,便拉住她道:“你去哪裏?不繼續看嘛?

你這麽厲害,指不定還能開出來幾塊呢。”

容顏真的是震驚,萬萬沒想到洛離就來了這裏一趟,便能賺一千多萬,可比她厲害多了啊。

“不了,要知足。”洛離輕聲應了一句。

這話落在容顏的表哥司州耳裏,隻覺得洛離真是個好姑娘,不會被眼前的利益蒙蔽雙眼,知道適時收手。

“洛同學不如再待一陣,不參與,觀看一下也是可以的,看你好像也挺懂的。”司州開口,視線一直落在洛離身上。

容顏用胳膊肘碰了一下司州,讓他收斂一點,發現自己有些過頭後,司州連忙笑了笑。

與此同時,羅少命人搬上來一個玻璃展櫃,裏麵用紅布蓋著一塊原石。

“這應該是今的壓軸寶貝吧。”

“早就聽羅少準備了不少寶貝,這個應該算是其一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待眾人把紅布掀開,露出來裏麵光滑色澤亮麗的原石後,一眾裙吸了一口氣。

“這個估計是王品。”洛離隨口了一句。

卻被旁邊的人都聽到了。

王品,那是比雙色更為珍貴的啊!

眾人躍躍欲試,想要拿下這一塊。

這時,洛離手機響了,她接通電話,便見緊皺眉頭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切斷電話,洛離收拾了東西跟容顏開口:“你先在這兒玩兒,我有急事要離開。”

罷,洛離大步離開院子。

“姑娘不是王品?怎麽還走了?”

“段老剛剛也走了,不然讓段老幫忙看一下啊。”

“姑娘好像是有急事,不然不會放棄王品吧?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也是凝眉,她都了可能是王品,怎麽還要離開,要知道如果是王品,極有可能是無價之寶啊!

什麽事情比錢還重要?

容顏正不解,手機叮咚一聲,打開微信便收到洛離發來的消息:【讓你表哥別買!】

欸?這是什麽意思!

洛離離開院子,遇到姍姍來遲的古玩店老板,正是昨她賣玉的那家,老板人和善,跟洛離打了個招呼,這才進去院子。

沒想到一進去,就聽大家在討論王品,不會吧,他一來就趕上了王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