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他,實在是不會去記一些莫名其妙的人。

“一中死的那個女學生。”

“喔~是。”夙翊點頭。

“我見你在人工湖亭子裏跟她聊的不愉快,想試試自己的特殊能力效果怎麽樣,便試了試。”夙翊輕描淡寫的回答。

而洛離,哪裏還有不明白的,什麽試了試,分明就是故意的。

那,吳淼自己落了湖,跟洛離起爭執很不愉快,隨後再見麵,吳淼就好像忘了這件事情。

夙翊是擔心吳淼亂,所以才動用了特殊能力,抹掉了吳淼的那段記憶。

洛離剛剛的惱怒沒了:“看在你幫過我的份上兒,這次就算了。”

“沒幫你,就是手癢。”夙翊回答,頗有幾分傲嬌。

洛離也不拆穿,她發現,自己好像知道了太多關於夙翊的秘密,不知道會不會被殺人滅口?

正胡思亂想,手腕驀然被人禁錮住,夙翊銳利的眸子盯著她,逼迫她跟自己對視:“那麽你呢,知道我這麽多秘密,你不該些什麽?”

“什麽?”

洛離滿頭霧水。

他的秘密,是他主動的,不是她強迫的。

“鞭子憑空出現,憑空消失,還有剛剛的短匕,從哪裏出來的?”夙翊早就想問了。

她也有什麽特殊能力?所以才會對他的特殊能力有免疫作用?

除了這個,夙翊想不出來其他的可能性。

“什麽憑空,你自己反應慢。”洛離嗤笑,掙脫開他的手。

手伸到後背,驀然間再抬起來,隻見她手中赫然就多了一把短匕,而後再次放到身後,短匕不見。

一前一後,同樣的動作,鞭子亦是相同的出現再消失。

夙翊皺眉,不明所以。

“哪有那麽多奇異事件,饒身體,可藏東西的地方多了去。”洛離隨口解釋了一句,然後便轉身離開。

盯著丫頭離開的背影,夙翊有一瞬間的失神,真如她所的,東西是藏在身上的?可他分明看見,是憑空出現的。

洛離的沒錯,哪有那麽多奇異的事情,興許,真是他想的太多了吧。

跟顧振勳以及妖姬見了一麵,洛離便獨自離開,隻身飛往加州跟李主任一行人匯合。

七號,是回國的日子,洛離趕到的時候,李主任一行人正好要登機。

“洛離,這邊,快來!”袁彤遠遠的看見拉著行李箱的洛離,大聲叫道。

見人來了,李主任便開口道:“走吧,時間正好。”

一行七人上了飛機,座位是挨在一起的,容顏跟洛離正好在隔壁,隻是,洛離走到座位旁時,盯著麵前的人,一臉的震驚。

這,這人還會瞬移不成?

“臥槽?夙翊!”容顏沒忍住叫了一句。

大家都被她的聲音吸引了過來,看見夙翊帶著黑色鴨舌帽坐在座位上時,不由得疑惑。

這人是誰?

李主任看見夙翊,眉毛一抖,主動問好:“夙少。”

“嗯。”夙翊輕嗯了一聲,李主任便招呼大家趕緊坐好。

洛離皺眉,卻是不情願的坐在了夙翊旁邊,而容顏,無比慶幸自己跟他們隔了一個座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