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皺眉,特殊能力?自動抹除跟他相關的記憶?

這樣的話,的確能夠解釋為什麽夙翊每次出現比賽上,卻無人知道他的信息。

但……

“我對你的記憶,也丟失掉一部分?”洛離好奇。

“我不是了,你是特殊的那一個?”夙翊敲了一下她的額頭,覺得這孩兒傻乎乎的。

“所以,離開那裏,大家都會忘掉你這個人,但是我卻記得?”洛離詢問。

夙翊嗯了一聲,覺得這丫頭終於是開竅了,沒有那麽蠢。

身手那麽厲害,都快趕上他了,就是這智商,不太校

洛離不是不信,畢竟,她都經曆了重生這種事情,有特殊能力又有什麽稀奇的?

洛離沉默的瞬間,夙翊以為她不相信,又難得的多解釋了兩句。

“那你在科研樓頂層我的辦公室,是從休息室醒來的。”

聞言,洛離蹭的一下站了起來,頗有幾分激動:“我果然不是睡著了,你對我做了什麽?”

她就,她的靈敏度不可能那麽差,能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中睡著。

“迷暈。”

“你,你個無恥人,還做了什麽?”洛離氣的臉頰泛紅,耳根都有些粉嫩了。

這個男人,竟然這麽變態。

“做,該做的事情。”

“你,你個流氓,我殺了你。”洛離皺眉,氣的不得了,蹭的一下從空間取出來一把短匕,直抵夙翊的脖子。

兩個人身高有差距,但此刻,夙翊是坐在沙發上的,而洛離站著,她拿著匕首抵著夙翊,雙腿跪在沙發上,形成俯視夙翊的姿勢。

丫頭臉通紅,因為怒意,拿著短匕的手,都有幾分顫意。

見她當真了,夙翊不由得歎氣,放輕鬆道:“你激動什麽,我不過是發現你沒法自動抹除記憶,想手動給你抹除罷了。”

洛離:……

隻是抹除記憶?

等等,竟然想著抹除她的記憶!

可,可她現在的記憶好像還挺完整!

“可惜,手動也沒法抹除你的記憶,你,你對我究竟是有多執著,非要保留跟我相關的記憶?”夙翊勾唇,調笑了問了一句。

執著你個鬼!

短匕靠近他的脖子幾分,緊緊的抵著,仿佛隻要在用力一點,就能劃破他的皮膚一般。

不僅沒有抹除她的記憶,還被反噬到,夙翊已經很確定,洛離就是對他的特殊能力,有免疫作用。

確定自己想多了,洛離收起匕首,坐在一旁,氣呼呼的。

這男人,就是故意的,故意一些模棱兩可的話,讓她誤會。

“好了,再不明白,你就枉為國際排行榜第二的洛離了。”

罷,夙翊起身,理了理自己的衣服。

“那……”洛離跟著站起來,夙翊聞言,看向她。

“吳淼,是你做的?”洛離疑惑。

吳淼那次,也是好像丟了一段記憶,分明她公開讓她難堪過,吳淼卻仿佛什麽都不記得。

得知夙翊有這種能力,洛想到的第一個可能性,就是吳淼也曾被夙翊動過。

“吳淼是誰?”夙翊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