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結束,兩個人退下去,周圍圍上來一群人。

“呐,洛離,剛剛你故意輸的對不對?”

“這對CP我粉了。”

“那個那個,帥哥,你為什麽不把第一讓給洛離呢?不怕回家跪搓衣板嗎?”

“你懂什麽,男人在外麵,要有麵子。”

“可這種場合不一樣啊,這種是要靠實力話的。”

“或許帥哥是為了保護洛離呢?不讓她暴露在危險中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著,洛離卻是有些惱,掙開夙翊的手,大步離開。

接下來還有比賽,但跟她沒什麽關係了,如今,第一第二已經確定,隻等所有比賽結束,會在SJSS聯盟官網公布名次。

夙翊大步跟出去,洛離直接去了一個休息室,甩上門,氣呼呼的坐下。

不得不承認,她的情緒受到了影響,即便剛剛,不是因為那個巧合,真正的單打獨鬥,她是贏不了夙翊的,在最後那一刻,洛離才承認。

夙翊輕而易舉的禁錮住她,那股力量,是她都不及的,甚至,她連三分之一都達不到。

所以,終究還是這具身體太弱了,想她曾經國際第一,如今卻遇到了對手,洛離心裏免不了一陣惱。

“沒想到你這麽厲害。”身後傳來男饒聲音。

洛離皺眉,回頭瞪著夙翊。

“你自己不要我讓你的。”夙翊攤手,一副跟我無關的樣子。

洛離有氣撒不出來,隻怪自己技不如人。

“你就是這麽多年一直沒人打敗的第一?”洛離凝眉,詢問道。

夙翊挑眉,一副不然呢的意思。

見他這麽狂,洛離就氣,想衝上去揍一頓。

“那為什麽,所有人都會沒人見過第一名,更是不知道他的身份?”洛離從離開比賽現場就想問這個問題。

按照今的情況,以往的比賽上,夙翊應該也是出現聊,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他的資料,就連顧振勳都這麽。

別人隱瞞,她可以理解,顧振勳顯然沒有道理瞞著她這件事情。

唯一的解釋,就是夙翊做了什麽。

一想到他沒法抹除洛離的記憶,夙翊就有幾分挫敗,或許,這丫頭就是他這輩子的克星吧。

輕歎了口氣,夙翊走過去,坐在洛離身邊,伸手搭在洛離背後的沙發壁上。

洛離本能的崩緊身體,有些防備。

“怕什麽,我吃人?”夙翊注意到她的動作,不由得皺眉。

“你不是可以緩解我的頭疼嘛,所以,與我而言,你跟別人不一樣,是特殊的那一個。”夙翊覺得,他沒法抹除洛離的記憶,這事兒,也就瞞不住,所以,便打算直接告訴她。

洛離聽見那句“你跟別人不一樣,是特殊的那一個”時,還以為這男人嘴裏接下來要蹦出來什麽讓人想入非非的話。

誰知,額頭被券了一下,夙翊跟逗孩子一樣的開口道:“想什麽呢。”

“我有特殊能力,能讓見了我的人自動抹除跟我身份相關的記憶。”夙翊完,側頭盯著她,似在詢問她聽懂了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