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飛雲城,需要六個時的時間,這期間,洛離一直擔心夙翊會做什麽,而實際上,夙翊乖的不得了,仿佛兩個人壓根兒不認識一般,全程除了看書就是睡覺就是處理工作。

直到飛機降落,洛離覺得終於結束了,起身跟容顏一起下機。

身後的人驀然站起來,拉住了她的手。

容顏嚇得一震,連忙鬆開洛離的手,跑到袁彤那邊去。

卑微容顏,在線逃跑!

夙翊二話不,牽著人直接下去。

身後,段思思跟梁琛一前一後的走著,梁琛從始至終就沒有在乎過段思思,而段思思此時看見夙翊,不由得心花怒放,這男人,簡直是完美的沒話,比梁琛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啊。

可,一看見他跟洛離走那麽近,段思思就氣的不得了。

憑什麽,所有人都要圍著洛離轉?

“憑,洛離是個仙女兒。”容顏瞥了一眼段思思,不屑的開口。

這女生,那表情早就暴露了她的想法,容顏覺得討厭的很。

原本袁彤對段思思還存著幾分尊敬,畢竟是高三的學姐,這一次加州行,看她那麽討厭,袁彤也不怎麽搭理段思思了。

“主任,那個男人是誰?”梁琛早就走遠了,段思思跟在李主任身邊,假模假樣的詢問了一句。

“一中的老板。”李主任一句話,嚇得段思思一愣。

一中的老板啊,那是什麽身份,大家都知道,一中的校長,校董之類的,都不過是明麵上掌事兒的,其實投資者才是老大,隻是一中頗負盛名,一直沒人知道老板是誰。

段思思死死的盯著走遠的洛離跟夙翊,那個男人,看起來那麽年輕,不過二十出頭的樣子,竟然是一中的幕後老板。

“是家裏投資的吧。”段思思懷著一絲懷疑。

如果是家裏投資,倒還是可以理解,否則這麽年輕的男人,怎麽能這麽厲害。

“就是夙少自己,沒有家人。”李主任完,便大步離開。

段思思愣在原地,一臉的不可思議。

洛離她,竟然跟一中的老板認識,而是關係還不錯的樣子。

回到學校,段思思聽到班裏幾個女生在討論,好像有洛離兩個字,段思思走過去,眾人見狀,便連忙安靜下來,朝她問好:“思思,你回來啦?加州之行怎麽樣,是不是特別好玩啊。”

段思思皺眉,沒回答:“你們在什麽?”

“喔,沒什麽,就是聽高一那個新生,洛離,厲害得很,不僅學習好,各方麵簡直都是全才,聽去聖泵中學讓咱們學校長臉了呢,校長高心不得了。”

段思思悶了一口氣,轉身離開。

所有的風頭,都被洛離搶走了,她本以為,能在高中最後一年裏,表現出彩一點,讓梁琛對她刮目相看,就可以順利拿下梁琛,結果半路殺出來一個洛離,壞了她的所有事情。

“學姐,我隻是出於好心,提醒你一下,洛離沒惡意,你沒必要處處針對她,不然,討不著好。”袁彤難得這麽心平氣和的跟人話,主要是看段思思太作死了,不知道洛離什麽身份嗎?那可是連弑神幫的妖姬都不怕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