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打敗了獵豹,相當於現在是國際排行榜第二,而獵豹,理所當然的順排到鄰三。

萬萬沒想到,黑鷹死了,不是有人上來占鄰三的位置,而是直接占鄰二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0】

洛離這一波,狠收了一堆淨化值,勾唇而後下去。

接下來,是妖姬跟黑鼠比賽。

黑鼠雖然輸給了獵豹,但他依然還在第四,而妖姬是第五,隻要打敗黑鼠,她就是第四,還可以繼續往上。

黑鼠身形靈活,但妖姬擅毒,防不勝防,不過兩招,黑鼠便沾上了妖姬頭發上的毒,恍惚間,便被妖姬打敗。

顧振勳全場麵容帶笑。

妖姬跟洛離的表現,都很出乎他的意料之外。

如今一個第二,一個第四,妖姬再把獵豹打敗,就能到第三,至於洛離……顧振勳覺得,第二就夠了,第一這麽多年都沒有敗過,洛離應該也不會是那個例外。

一整個上午的比賽,看的所有人振奮不已,最終的排名出來。

第二:洛離

第三:獵豹

第四:妖姬

第五:黑鼠

中場休息,洛離離場,跟顧振勳碰麵:“洛離,沒想到你表現的這麽好,我果然沒有看錯。”

“你隻會更震驚。”洛離看了一眼顧振勳。

畢竟,她的實力會越來越強,身體正在慢慢恢複,所以,帶給他的震驚,隻會越來越多。

這話,如果放在以前,顧振勳是絕對不會相信,但如今,洛離的每一句話,他都很相信,畢竟,她用實力證明了這一點。

“加油。”

洛離點頭,去了比賽區域外麵。

迎麵而來的是輕軌上找茬的那個女生。

她們專門來雲州看比賽的,據這場比賽,一般人根本進不去,而且不允許攜帶任何電子設備,她們也是靠著叔叔的關係才有機會過來看看。

“怎麽又是你?”那個女生看見洛離,不由得皺眉。

昨被懟了好幾次,她心情差的很,好不容易緩和一下,來看個比賽,又遇到了,還真是冤家。

洛離睨了她一眼,沒話,妖姬,這人是顧振勳的遠方親戚。

果然是遠房的,真是丟人。

洛離嗤了一聲,從旁邊離開。

“站住,我跟你話呢。”那女生皺眉,吼了一句。

“我有要聽你的?”洛離皺眉,冷冰冰的回了一句。

比賽區域內有不少人出來透氣,看見洛離的背影,不由得驚叫:“呐,在這裏,這是剛剛那個第二,洛離,對,沒錯!”

“簡直是太厲害了,竟然可以近距離看見,不行不行,我受不了了。”

“洛離,你好,你剛剛表現的太棒了,可以跟你合影嗎?”

這會兒出了比賽區域,便有人拿出手機來,洛離見狀,快步離開。

“你們在什麽?”那個找洛離麻煩的女生皺眉,不解的詢問。

“剛剛那個啊,可是今打敗了國際排行榜第二的獵豹呢,太厲害了。”

那個女生一臉震驚!

怎,怎麽可能?她竟然是來參加比賽的,不是來觀看比賽的,更重要的是,她現在是國際排行榜第二?

那可是國際排行榜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