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洛離準備坐下,讓妖姬先上的時候,妖姬卻是比她更快一步坐下,朝著她點零頭。

台上,獵豹站在那兒,等著下一個上來挑戰的人。

洛離起身,一身黑色衣服的她,一步一步走上去,取下了口罩跟帽子,露出來一張絕美的臉。

這裏麵是禁止攝像拍照的,所以根本不擔心被別人拍到她的臉公布出去,畢竟這場比賽,針對圈外人而言,是私密性極大的。

獵豹看著站在麵前的女孩兒,稚嫩的麵容,一頭長發,黑色的緊身衣服,勾勒出完美的身材。

如果不是她此刻站在了這裏,獵豹差點要以為,這個女孩兒是哪裏的學生,走錯路了。

“現場上來一位姑娘,此前從未出現,不知道是哪裏出來的奇才,讓我們拭目以待,比賽,開始!”裁判驚訝之餘,按照正規流程走下去。

畢竟這個圈子裏,多的是外表跟行為不符合的人。

比如剛才那個黑鼠,看起來就跟個矮子一樣,誰能料到他竟是國際排行榜第四的人呢。

獵豹跟黑鼠對招的時候,她就觀察過了,獵豹擅長攻擊,防守這方麵差了些,剛剛好幾次被黑鼠擊中,都是因為沒有注意防守。

此時,獵豹做好準備,直接對著洛離出招,整個人飛速的前進,眨眼功夫,便竄到了洛離的身後,直接擊上洛離的後背。

就在獵豹以為,能一招製敵的時候,洛離迅速側身,躲開了他的攻擊。

獵豹一驚,沒想到這個丫頭還有兩下,立馬就不敢瞧人。

獵豹不停的進攻洛離,洛離最開始隻是閃躲,在他以為,洛離也沒什麽真本領的時候,猛然整個人被拽飛,直接飛出去十餘米,摔在地上,噗通一聲,震耳欲聾。

“啦,這個女孩兒,是誰?你們聽過嗎?”

“這招式太狠了,直接把人摔了出去,力氣也太大零吧,這可是獵豹啊,她看起來不過十幾歲的樣子。”

“她手上的鞭子,你們注意到了嘛?上台的時候沒有的,從哪裏出來的?”

“好像是憑空出現的,真的太厲害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觀眾席上的人,對洛離讚歎不已,同時也一陣後怕。

果然是江山代有才人出。

獵豹被摔倒,但他怎麽可能認輸,又立馬站了起來,忍著骨頭斷裂的痛苦,再次發起攻擊。

洛離招式狠準快,把他逼的截截後退,獵豹隻能一個勁兒的後退,徒觀眾席邊緣了,再無退路。

洛離飛身而起,一腳踹過去,獵豹被踹出了觀眾席……

眾人:……

可怕,竟然把國際排行榜第二的獵豹打的截截後退,沒有一點還手之力。

“時間到,獵豹敗,洛離勝!”裁判吹響口哨,宣布結果。

眾人震驚,洛離,這個人叫洛離!

洛離也沒有另外起代號,直接用的原名,反正,日後出去,就是重名,別人看見她一個十六七歲的女孩兒,總不會跟殺手排行榜的人聯係起來的。

顧振勳全程看著,止不住的震驚。

洛離簡直是,太出乎他的意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