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,戴著口罩帽子進去比賽現場。

比賽區是一個大概六百平的空間,四周是階梯坐台。

圈內人來圍觀盛況的都坐在四周,而真正比賽的,則是在正中間。

洛離獨自找了個地方坐下,周圍沒人認識她,顧振勳則是跟妖姬在一起,隻遠遠的看了一眼洛離的方向。

主持人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雲州人,穿著黑色背心,短褲,肱二頭肌跟胸肌都格外發達,胳膊上滿是紋身,體重估計達到了一百八十斤。

“歡迎大家來到新一屆的SJSS聯盟評比比賽,時隔三年,我們再次相見,相信,這將是又一次激烈精彩的角逐,這三年裏,有我們優秀的精英犧牲,所以,今的比賽裏,將會有不少新秀進入排名,同樣的規矩,參賽者,即默認同意生死協議,死傷均與他人無關。”

主持人渾厚的嗓音傳到每一個角落裏,洛離手上捏著手機,聽著他一字一句的介紹著。

終於,拉開了帷幕:“現在,我宣布,比賽正式開始,首先,依然是我們國際排行榜第二的獵豹鎮台,挑戰成功的,默認國際第二,以此類推。”

洛離抬眸,看著那個一步一步走上台上的男人,男神一身黑色衣服,劍眉星目,大概三十歲的樣子,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,雙眼如同鷹一般。

獵豹,人如其名,速度快,宛如獵豹一般。

昨就聽妖姬過了,第一從來不會是第一個出麵,每次都是第二直接出來,誰打敗了獵豹,就是第二,僅次之,就是第三,依次往下排,今的主場隻比國際排行榜前100,後麵的由各分會組織。

獵豹,已經連續三次比賽位於第二了。

原本的第三黑鷹死了,現在就是空擋。

就在大家猜測誰會第一個上去的時候,隻見一個矮的男人靈活的跳了上去,那人大概隻有一米五的身高,短發,穿著黑色的衣服,眼睛鼻子的,就跟袖珍人一樣。

這人叫黑鼠,國際排行榜第四,人如其名,長得賊眉鼠眼,但奈何身手極高。

妖姬,她跟黑鼠對過幾次,沒贏!

“獵豹,今我就要打敗你。”黑鼠上台,聲音尖細,直接開口挑釁獵豹。

都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人,自然知道分寸,不會因為外形而瞧不起人。

十分鍾之內,誰最先倒下,且沒有起來便認定為輸。

黑鼠跟獵豹迅速的開始對招,一個身材高大,一個矮。

黑鼠並沒有落下風,好幾次都把獵豹打了個措手不及。

洛離認真的觀察著台上的兩人,因為,她即將麵對的,就是其一。

前五分鍾,黑鼠占了上風,不少人都在歡呼加油。

“噗通……”

獵豹一把拎起來黑鼠,直接將人丟出去十餘米遠。

一口鮮血吐了出來,黑鼠不服輸,撐著雙手還要起來,然,裁判聲音傳來:“時間到,獵豹贏,穩第二,下一個!”

洛離跟妖姬同時站起來,兩個饒視線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