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生聞言,錯愕的瞪大眸子:“你,又是你……”

“沒錯,又是我。”洛離點頭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0】

那女生被氣的不輕,把包丟給身邊丸子頭的女孩兒,就要衝上去教訓洛離,然,洛離根本不給她機會,在她衝上來的時候,洛離就側身讓開,把位置讓給了……妖姬。

妖姬挑眉,看著洛離的動作,輕笑了一下。

而那個女孩子,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已經站在了妖姬麵前,不同於洛離的淡定穩重,妖姬則給她一種罌粟的感覺。

她也喜歡精致的妝容,但在妖姬麵前,仿若根本不值一提。

“想打架?”妖姬勾唇,紅唇顯得格外誘人。

那女生見到妖姬,就有一種莫名的懼意:“我打她。”

指了指洛離,那女生理直氣壯的開口。

“先過我這一關?”妖姬勾唇。

那女生見妖姬這麽,覺得又是一個膽大妄為的人,直接抬手就是一巴掌甩過去。

妖姬閃身,那女生的巴掌落了空,卻因為用力太大,導致身體不平衡,直接撲向霖板。

“姐姐,你沒事兒吧?”丸子頭的女生連忙衝上去。

妖姬跟洛離大步流星的走去前台,取了房卡便走了,徒留大廳內的兩個女生尷尬。

進入電梯,妖姬看了她一眼,冷聲道:“倒是挺會使喚人。”

還知道遇到事兒自己躲開。

“知道她是誰嗎?”妖姬又問。

洛離抬眸,難不成,妖姬認識?

不過也不足為奇,妖姬認識的人多,才正常,而且,她剛剛好像聽到那個女生是雲城人。

“BOSS的遠方親戚。”聞言,洛離來了興趣。

那人,竟是顧振勳的親戚?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呢,囂張跋扈,目中無人,跟顧振勳儼然不是一路人。

“你的包哪裏來的?顧杉杉送的吧,剛剛那個,看上了這個包,問顧杉杉要了幾次都沒有成功,我看她剛剛就是拿的這個,不知道哪裏搞來的。”妖姬瞥了一眼洛離手中的包。

洛離挑眉,連這個,她都知道,不愧是妖姬。

“不這個,她估計是來湊熱鬧的,會有人教訓的,你別急。

明的比賽,準備的怎麽樣?”電梯開了,兩個人一起出去,房間是麵對麵的,妖姬想了想,又道:“你那兒坐會兒。”

進了房間,也不知道是不是顧振勳提前給她過,妖姬很仔細的把明的對手都給洛離介紹了一遍,很多人雖然沒見過麵,但是身手,招式,強項和弱點,妖姬都了解的極其清楚。

“黑鷹的死,讓這次比賽更加激烈。”第三沒了,下麵的人都想衝上去,但是又都畏懼那個殺死黑鷹的人。

而妖姬的目標,依然是穩在第五,最好可以前進一名。

畢竟,前麵的四個,她都很清楚,實力相當的情況下,難分勝負,但她敗的概率大,妖姬有野心,但是很識大局。

約摸半個時後,妖姬起身離開,臨走前了句加油。

次日的比賽現場盛況空前,是在一個封閉區裏,除了圈內人,沒人能夠進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