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證明你的是真的?”洛離挑眉,看了那個女生一眼。

看起來也不過二十出頭的樣子,總有這種人傲慢到不知死活。

那女生聞言,不由得皺眉:“你什麽?我的包是假的?”

“知不知道你在什麽,不知道我是誰嗎,不知道我的包在哪兒買的嗎?”那女生有些氣憤,覺得麵子上過不去,竟然公開她拿假包,真是太過分了。

“不知道。”洛離輕飄飄的回了一句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那女生被洛離的回答噎住了,周圍一群人都哈哈大笑,覺得洛離有幾分可愛。

“你,你太過分了!”美豔女子,被氣的不校

“告訴你,我這包在雲城H專櫃買的,H專櫃是這個品牌在國內市場唯一授權的一家專櫃,你呢,敢你在哪兒買的嗎?”那女生見大家都在笑,不由得提高嗓音,似乎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包是怎麽來的一樣。

“姐姐……”紮著丸子頭的女孩兒拉了拉她的胳膊,似乎想要阻止,卻被那女生忽略了。

“哎?這個品牌的確是隻授權了H專櫃一家。”車廂裏一個氣質姣好的女人出聲回了一句,美豔女子聞言,立馬得意的勾唇,似乎是在,看吧,我又沒有騙你,分明是你拿的假包才是。

“不過,這個品牌的這款包包,全球限量十個,H專櫃並沒有拿到貨。”那個氣質女人又接著了一句。

聞言,美豔女子一愣,似乎不相信,對著氣質女就了一句:“你懂什麽,不懂就別亂。”

“……”

幾個人嗓門大的,車廂裏不少人都有些煩,洛離也懶得搭理,浪費時間,反正,就算是假包,與她而言也是無所謂的,能背就行,真假並不是那麽重要的。

輕軌運行了二十分鍾,便到達了洛離的目的地,拿著包下車,仿佛剛剛的事情連個插曲都算不上一般。

“到雲州了?”洛離接通顧振勳的電話,便聽到對話的問題。

洛離一手拎著包,一手接電話,邊走邊回答:“到了。”

“明早上般,你在C區等我。”顧振勳的飛機是淩晨才能到雲州。

“妖姬也到了,有問題你先聯係她。”

等到顧振勳掛羚話,洛離也到了預定好的酒店。

而很巧的是,跟她一起進入酒店的,正好就是妖姬。

妖姬帶著黑色的帽子,遮住了大半張臉,一如既往的妖豔勾人,拎著一個卡其色的包,兩個饒視線撞到一起的時候,洛離明顯感覺到,來自妖姬的挑釁。

“你果然來了。”妖姬開口,跟洛離並肩進入酒店大廳。

“姐姐,你慢點,等等我。”

“你怎麽這麽慢,氣死我了,快點走。”

“剛剛那個女生真是太放肆了,竟然當眾給我難堪,如果再遇到她,我一定要……”

“姐,你……”

“怎麽了?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跟妖姬同時停下來,看向聲音的來源處,見到熟悉的人,洛離冷笑,開口道:“再見到我,一定要怎樣?”

洛離的聲音冰冷,沒有絲毫溫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