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,是大家來聖泵中學的第三,今的安排是大家跟著聖泵中學的學生一起上課,體驗這邊的學生生活。

昨比賽的事情傳出去,洛離的名聲已經很大了,聖泵中學不少學生都對她感到好奇,紛紛圍過去問各種問題。

洛離不太喜歡這種場合,看了一眼容顏,問道:“給你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。”

“笑話,本姐想表現,還用得著你給機會?”容顏皺眉,瞪了一眼洛離,下一秒又接著開口道:“看在你這兩比較辛苦的份兒上,吧。”

“我餓了,去吃點東西,這邊交給你。”指了指麵前圍城群的人,洛離轉身就迅速開溜,等到容顏反應過來的時候,她已經被圍在了正中間:“容顏同學,聽你跟洛離同學關係特別好,你能跟我們分享一下洛離同學的事情嗎?”

原本不太高心容顏,聽到大家那句“你跟洛離同學關係特別好”後,瞬間笑了,撩了撩一頭短發,笑意盈盈的回答道:“可以啊。”

聖泵中學訪學之旅是在六號結束,但是洛離五號必須趕過去參加SJSS聯媚比賽,所以,她申請了提前離開。

SJSS聯盟比賽地點是M國雲州,雲州距離加州兩個時的飛機,洛離是在四號晚上過去的。

下了飛機直奔目的地,雲州出行都是輕軌,特別方便,洛離對這個絲毫不陌生。

“姐姐,你坐這邊。”

“這個你拿上,好像是入場地圖,到時候可別走丟了。”

洛離對麵上來兩個女孩子,話的是一個紮著丸子頭的女孩子,大概十六七歲的樣子,而被她叫做姐姐的那個,穿著一條黑色的修身長裙,帶著一個黑色帽子,長相亦是美豔。

一個可愛,一個美豔,竟是姐妹,洛離隻是匆匆一瞥,並沒有關注那麽多,便低頭專注的查資料。

顧振勳把地址,以及場地劃分之類的詳細東西,都發到她手機上了。

洛離這會兒才有時間打開看。

“咦,姐姐,你看,她跟你的包一模一樣欸。”倏然,對麵那個紮著丸子頭的女生好奇的開口,指了指洛離身邊的黑色掛包。

洛離穿著黑色的牛仔褲,白色流蘇襯衫,掛包放在腿邊的,感覺對方是在自己,便收起手機看了一眼包包。

這包,是顧杉杉送給她的,是最新款,一般人買不到,洛離也沒看,就隨便拿了一個。

“這包全球限量十款,國內市場隻有兩款。”帶著帽子的美豔女人倏然開口,亦是看了一眼洛離的包,似乎是在辨別是不是真的一般。

“好了,別了,別人拿假貨,跟我們也沒有什麽關係。”美豔女子看了身邊的人一眼,這才拿著一本雜誌翻看。

聞言,洛離皺眉,這人,當著她的麵,明目張膽的她用假貨,誰給她的臉?

且不她這包是不是假的,就算是,輪得到她這麽當眾嘛?

已經有不少人聽到她的話,都多看了洛離一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