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尼爾森都要拜她為師呢,現在估計紮馬步去了。”

一中的人始終沒有開口,段思思聽著聖泵中學的人,對洛離的吹捧,不由得皺眉。

這群人不覺得丟人嗎?自己學校輸給一個女孩子,還的這麽津津樂道?

而這個局麵,更加凸顯出來,洛離的優秀。

聖泵中學的校長顯然沒有想到,這個洛離,竟然能夠以這麽優秀的成績贏了他們學校的學生。

要知道,他敢拿出來跟洛離比的,絕對是聖泵數一數二的人,就這樣都輸給洛離了,這個女孩子,得是有多優秀啊?

李主任笑意盈盈,聽著大家對洛離的誇獎,仿佛跟誇他一樣,覺得臉上特別有光彩。

看吧,他果然沒有看錯人,把洛離帶出來,真是最明智的一個決定。

“哈哈哈,一中果然是人才輩出,明在課堂上,洛離同學可一定要跟我們的學生分享一下經驗呀。”聖泵校長哈哈大笑,似乎沒想到這個女孩兒會有這麽厲害。

以往一中帶來的學生,雖然都不差,但多少都存在一些短板,可這次這個不一樣,幾乎找不到弱點,簡直是奇跡。

“李主任,我挺奇怪的,一般別的學校出來,都是幫襯自己的同學,你們這次比較特殊。”聖泵有個男孩子大大咧咧的,直接就跟李主任開口了。

“哦?此話怎講?”李主任好奇。

“你們這位同學,時刻不忘記凸顯洛離同學不行,可偏偏每一次,洛離同學都實力打臉,簡直看呆了我們。

洛離同學這麽優秀,正常情況她不是應該幫洛離話?怎麽會處處當著外人麵,貶低自己學校的人呢。”那個男生指的是段思思。

段思思沒料到這權子這麽大,直接當著一群人就出來了,她有些慌張,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“我就是實話,人不能太張揚嘛。”段思思嗬嗬一笑,她已經注意到李主任臉色不好了。

“我們一中的學生都比較謙虛。”李主任笑嗬嗬的回了那個男生一句,岔開了話題。

而,等到晚上回到酒店的時候,李主任對段思思是一陣訓斥:“你怎麽回事兒,身為學姐,竟然這麽拂學妹麵子,這可都是代表的我們一中的形象,

到時候傳回學校,校長都免不了你一頓處罰,下次記住了,不許再這麽莽撞,接下來還有兩,你好好表現,身為高三的學姐,要做好帶頭作用,當榜樣,聽到沒有?”

被主任訓的一愣一愣的段思思隻能點頭,乖乖的認錯:“我知道了,主任,不會再有下次的。”

“去吧去吧,早點休息。”揮了揮手,李主任頗有幾分無奈,轉身便對著洛離笑嘻嘻的道:“洛離啊,你今表現的很好,不愧是我們一中的代言人啊。”

洛離現在成了一中的活字招牌,簡直就是榮譽的象征。

段思思憤恨的瞪了一眼洛離,氣呼呼的離開。

“嗤~有些人就是死不知悔改。”容顏嗤笑一句,勾著洛離的肩膀跟主任道別,然後才回房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