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0】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0】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600】

……

身後饒聲音越來越大,洛離的空間淨化也越來越快。

下半場是在一個時之後繼續的,據,第一會出來,也就意味著,洛離還要跟第一名打一場,如果勝出,將會成為新一屆的國際排行榜第一。

不過,大家默認這個可能性的發生幾率為0,畢竟,第一自從出現,就再也沒有輸過,幾乎是戰無不勝,曾有傳言,無數組織派人暗殺第一名,為了奪得這個第一的稱號,皆是無一生還,正是因為這樣,近些年才稍微安分些,找第一名麻煩的人,少了不少。

而與此同時,夙翊一身黑色衣服,闊步朝著現場走去。

伊池緊跟在他身後,之所以這麽高調出場,而外人還一直沒人見過第一名的真麵目,是因為夙翊的特殊能力。

凡是見過他的人,都會自動抹除跟他身份相關的記憶。

因而,大家都曆屆比賽,第一名都沒有出現過,但他依然是第一,原因就在於此,見過他的人都被自動抹掉了記憶,沒有人記得,這個人是曾經出現在比賽上的,吃茶風雲的第一名。

“先生,獵豹敗了。”伊池跟在夙翊身後,匯報著早上的狀況,夙翊隻用比一場,便是跟第二名,勝了,他便依然是第一,敗了,沒有這個可能!

“嗯?”夙翊剛剛趕來雲州,對比賽現場的情況並不清楚。

“第二現在是……”

“誰?”

伊池有些猶豫,夙翊回頭看了他一眼,是誰,讓他這麽婆婆媽媽的?

不過,不管是誰,跟他都沒有關係,畢竟是個無關緊要的人。

“洛離!”

夙翊:……

他帶洛離去了宴會,還去了古堡,怎麽就忘了,洛離那麽特別的人,怎麽可能錯過這種機會?

不得不,夙翊有些失算,他竟然把這事兒忘得一幹二淨。

而且,他雖然一直覺得洛離與眾不同,身手更是撩,卻從來沒有想到,她竟然能夠打敗獵豹。

雖然獵豹不是他的對手,但能夠在國際上排到第二的,那也絕對不是一般的人物。

那丫頭,一來就這麽猛。

夙翊忽然頓足,伊池一愣,疑惑道:“先生,怎麽了?”

“她的記憶沒法抹除。”夙翊皺眉。

這才想起來,上次還試圖手動抹除洛離對他身份的記憶,結果不僅沒有成功,還被反噬了。

“那……”伊池正想詢問該怎麽辦的時候,身後已經傳來了腳步聲。

洛離獨自過來,準備進去,看見前麵停下來的兩個人時,亦是皺眉:“你們?”

通過幾次跟夙翊的接觸,好幾次都有一些人對他出手,她就估計,夙翊暗地裏的身份不一般,竟然出現在這裏,也就意味著,他也是來參賽的?

洛離不覺得,夙翊是來當觀眾的。

“走吧。”夙翊等到洛離站在自己身邊,這才伸手拉住了她柔軟的手,牽著她大步進去。

伊池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