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閣樓,是半個時之後的事情,伊池始終在外麵等著,又開車把人送回了加州市區。

“金域已經送你了,回去之後,搬過去。”車上,夙翊的語氣不容拒絕。

“倒不如,借我點錢花?”洛離側頭,睨了他一眼。

現在才知道,這人之所以對她這麽大方,完全是因為自己對他有這麽大的用處。

沒有她,夙翊可能會丟半條命,想想,她拿這些東西,也不誇張。

“多少?”夙翊當真,直接掏出來一張金卡遞過去。

“不夠再跟我。”夙翊把卡遞過去,了一句。

洛離沒接,反問道:“裏麵有多少?”

“十億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張卡十個億,不夠再跟他。

洛離覺得,如果她不是還有個汙染的空間,她甚至覺得自己重活一次,完全不需要奮鬥了。

十個億,夠普通人過好幾輩子了吧。

有錢饒世界,她理解,畢竟,以前她也是個不缺錢花的主兒。

“開玩笑。”洛離沒接:“我才高一,所以,談戀愛什麽的,不可能,你所謂的在一起,是什麽身份?”

洛離雖然沒拒絕,但是絲毫不懷疑,這男人會用情侶關係來解釋所謂的在一起。

她才高一,且不未成年禁止談戀愛,傳出去更是影響聲名,所以這一點絕對是不可能的。

“隻要想,一切皆有可能。”夙翊嗤了一句。

所以,這話的意思是什麽?

洛離皺眉:“你不會真……”

“誰在一起就一定要是情侶,朋友不能經常見麵?”夙翊側頭,皺眉問道。

洛離被堵的沒話。

也對,她跟夙翊待在一起,才會緩解他的毛病,根本無關身份的事情。

何況,她也需要這樣的機會,來探究夙翊跟係統究竟有什麽關係。

將人送回了酒店,囑咐了幾句之後,夙翊才跟伊池才離開。

洛離回到酒店房間的時候,是將近淩晨十二點,容顏已經睡得迷糊,好在房間是密碼鎖,洛離輕手輕腳的洗漱完,整個過程都沒有吵到容顏。

次日,

容顏抓了一把淩亂的短發,看著大廳裏坐著的人,不由得震驚:“你,你什麽時候回來的?”

“我給你打了好幾個電話沒人接,以為你被某些花花草草的勾搭走了,,昨晚上去哪裏鬼混了?”容顏走過去,癱在沙發上追問。

洛離一身黑色衣服,長發垂在背後,整個人看起來精致的不得了。

而此刻的容顏,儼然是個瘋子,穿著睡衣,頭發也是亂糟糟的,眼睛都半睜著。

“昨晚回來的,你睡著了,沒吵醒。”洛離抬頭,將視線從筆記本上移開。

“你我是豬?”容顏皺眉,瞬間來了精神。

“哪裏了?”洛離放下筆記本,起身去倒了一杯水。

她不記得自己提到豬這個字。

“你沒吵醒我,就是我是豬。”容顏理直氣壯的樣子,洛離差點當真了。

“那可能就是。”

聽見洛離的話,容顏不高興了,湊過去逼問:“真昨晚回來的?晚上段思思還陰陽怪氣,你借口分享會出去玩兒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