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語氣很淡,整個人都跟平時沒什麽區別,高冷,孤立,可洛離此時再去看夙翊的時候,卻有些恍惚。

“所以,我們的認識,並不是偶然?”洛離挑眉,又打量了一眼四周的環境。

“是,也不是。”

聞言,洛離頗有幾分好奇,看向他的眼神裏多了幾分探索。

“沒有刻意接近你,但的確,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,帶著我靠近你。”

夙翊去雲城,是處理事情的,隻是那次正好遇到了一群對手,偏偏,頭疼就是在那個關鍵時刻犯了,伊池被他派去處理事情了,當時他甚至覺得,自己大概率會傷個半死。

直到他撞到了洛離,黑夜裏,姑娘看起來若不經風,卻身手撩,獨自把那幾個人打的屁滾尿流。

夙翊當時頭疼的厲害,來不及關注這些,隻想著趕緊離開,順便拿走了被匕首削斷的一縷頭發。

直到回到住的地方,夙翊察覺,洛離的頭發竟然能夠緩解他的頭疼,這才開始對洛離多了幾分注意。

事實也證明,他沒有猜錯,洛離就是那個可以幫助他的人,他把洛離的頭發做成了一個吊墜掛在脖子上,雖然沒有很明顯的作用,但似乎有個心裏安慰。

夙翊這話,有幾分怪異,洛離不是那種輕信饒人,但此刻,她選擇了相信夙翊,因為,她第一次見到夙翊,就覺得有幾分熟悉。

他們以前認識,這絕對是不可能的,畢竟,她不屬於這個地方,或許,他跟原主洛離有過交集吧。

但這個法,也有些行不通,如果她跟夙翊沒有關係,為什麽他會對空間淨化有幫助。

想到這兒,洛離勘探了一下淨化值,竟然已經升到三級了。

原本灰色的進度條多了不少,以前整個空間都是灰蒙蒙的,現在卻是明亮了不少。

她來M國之前看過,空間還沒有這個透亮,唯一的解釋是,這兩跟夙翊的交集,加快了空間的淨化。

“所以,我需要怎麽幫你?”洛離抬頭問道。

夙翊搖頭:“隻能進來這裏的人,可以治愈我的頭疼,但具體的方法,不得而知,不過,跟你在一起,便沒有犯過。”

“所以?”洛離看了她一眼,走向了另一邊。

這個閣樓很大,無比空蕩,洛離莫名有些異樣的情緒。

“在一起。”夙翊回答。

這話的無比理所當然,仿佛洛離欠了他一般。

“謔?”洛離沒想到夙翊的這麽幹脆,沒忍住發出一聲驚訝聲。

“我會盡快找到方法,所以,暫且需要你幫我。”夙翊邁步過去,補充道:“你還欠我三件事,這是其一!”

洛離:……

強買強賣的就是他沒錯了。

洛離沒拒絕,不僅僅因為她欠夙翊三件事,也因為跟夙翊在一起,可以幫助她完成空間的淨化。

但是這個,她沒辦法跟夙翊解釋,畢竟他是個正常人。

用不好聽的話,他們兩個人現在相當於是相互利用。

也不知是因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還是因為有洛離在身邊,夙翊心情顯然不錯,不似平時那麽冷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