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不知道什麽情況,隻隱約感覺到,車內的空氣有些悶,夙翊好像好難受,不知道怎麽回事兒。

他的手溫度很高,力道越來越大,大到洛離想要掙開,她完全可以掙開的,但還沒來得及有動作,夙翊驀然鬆手,往車門旁挪動了一點,低著頭,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
“你怎麽了?”洛離皺眉,不解。

夙翊沒話,車子又行駛了大概半個時,終於停下。

“先生,”伊池下車,見夙翊臉色難看,準備些什麽,看到夙翊搖頭後,又閉口不言。

車子停在一棟樓前,沒有明亮的燈光,洛離隻能看到,這是一棟樓,約摸有四五米高的樣子,還沒來得及觀察周圍,便被夙翊牽著朝著樓裏走了進去。

樓裏是蜿蜒的路,拐來拐去的,越往進去,越有一種深沉的感覺,冰涼,孤寂……仿佛地獄一般。

一路進去,直到最終停下,閣樓裏驀然亮堂起來,洛離這才看清,四周是密不透風的石牆,隻有剛剛來時的一個入口,麵前那麵牆上,有幾道彎曲的痕跡,凹陷進去一塊兒。

夙翊鬆開洛離的手,眉眼間是幾不可見的欣喜。

“有什麽感覺?”夙翊雙手抄在口袋,靠在身後的牆上,詢問洛離。

“地獄。”洛離脫口而出。

她不是沒見過陰森的地方,地下十米的地牢她都去過,那種冰涼感,足以讓普通人活活被嚇死,可麵前這個地方,雖然沒有那些地方冰涼,卻有一種很深沉的感覺,壓抑,心髒仿佛要窒息,喘不過氣!

嗯,就跟地獄一般,據地獄無法呼吸。

“那裏,手放上去。”夙翊抬眸,指了指對麵牆上的幾道凹陷。

聞言,洛離雖然狐疑,但耐不住好奇,還是過去按照夙翊的,把手指放在凹陷裏,熱,五指就跟火燒一般,灼熱的感覺,直接蔓延到了心髒的感覺,跟剛剛冰涼的感覺,截然相反,如同冰火兩重。

夙翊的視線一直落在對麵牆壁上,那裏有一道水晶牆,隨著洛離把手放上去,水晶牆宛如活了一般,閃閃發亮,晶瑩剔透,牆裏,隱約有東西在移動,但這一幕,僅僅一閃而過。

“怎麽回事兒?”洛離見狀,走了過去。

她不覺得夙翊無緣無故會帶她來這裏,剛剛她也注意到,水晶牆閃了一下,就跟有生命一般。

連重生這種事情都發生在她身上了,洛離覺得,這世間還會有更多千奇百怪的事情存在。

“這個地方,沒人可以進來,你是除了我之外的第一個人。”夙翊隨意的靠在牆邊,看著洛離解釋。

“自我有記憶開始,便有一種頭疼的毛病,疼起來恨不得去死,渾身就跟撕裂了一般,他們,能進入這個地方的人,就可以治愈我的頭疼,你是第一個。”

聽著夙翊的話,洛離不由得皺眉,想起來初見的那個晚上,她就,分明這個男人渾身散發的氣場都很強大,怎麽可能被那麽一些人追殺,所以,那個時候,他其實是頭疼的難以忍受,才沒辦法處理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