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露聽見父親的話,覺得有道理,從她第一次見到夙翊的時候,他就是一副愛答不理的模樣,這麽些年,一直都沒有變過。

肯定不可能這麽短時間就會喜歡上別人。

“我知道了,爸爸。”夢露乖巧的點頭。

“去吧,相信爸爸。”凱斯揉了揉夢露的腦袋,讓她先離開。

宴會整個過程,除了最開始夢露出現的一個插曲外,再沒有其他的事情發生。

直到晚上九點,宴會結束,夙翊帶著洛離也準備離開。

“洛離同學,你回學校嗎,我們一起吧。”夢露穿著白色的裙子,快步走過來跟洛離打招呼。

“不方便。”夙翊直接出聲。

夢露有些委屈的看向夙翊:“翊哥哥……”

“我們不熟。”夙翊麵無表情,拉著洛離的手卻是緊了緊。

夢露自然沒有忽略這個細節,不由得咬緊嘴唇,爸爸洛離也不會是個例外,可是,夙翊對她的維護,真的太明顯了,以至於她根本無法去看,心裏難受的很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們下榻的酒店跟去聖泵中學不順路,夢露姐,這麽晚了您還去學校嗎?”洛離開口,十分禮貌的回答。

她的下榻的酒店是指他們一中七個人住的酒店,從這個地方過去酒店,跟到聖泵中學確實不順路,然,夢露卻理解錯了。

“你們,已經住在一起了嗎?”夢露微微皺眉,似乎有些不情願,又低聲似是自言自語了一句:“不是雲城人比較保守嘛~”

夢露的聲音不大,卻讓洛離聽的清楚,她以為自己跟夙翊同居了?

想什麽!

“走吧。”夙翊沒給洛離解釋的機會,直接拉著人離開,夢露看著他們的背影,眸子裏滿是落寞,

“你就讓她這麽誤會,真是絲毫不憐香惜玉。”出了酒店,外麵色已經完全黑了,但是城市中心,到處霓虹閃耀,依舊亮堂。

“跟我無關的人,為什麽要浪費時間。”夙翊不緊不慢的回答,似乎所有人都跟他無關一般。

牽了一路的手,洛離想要鬆開,夙翊卻是緊緊的抓著,沒有絲毫要鬆開的意思。

“既然已經救過我的命,不介意多一次吧?”夙翊忽然開口。

洛離有些懵,啊了一聲。

五光十色的燈光下,洛離顯得有些呆。

“跟我去一個地方,不能拒絕。”一如以往的霸道,洛離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對夙翊,根本生不起拒絕的心思。

比如今晚的宴會,她大可不必來,可因為是夙翊開口,她還是沒有拒絕。

洛離把這種奇怪的行為,歸結於夙翊對她的空間淨化有關,她是為了空間,才跟夙翊走得近的,沒有其他的想法。

伊池開車穩當,夜色中,車子在公路上疾馳,洛離感覺到,車子駛出了加州市中心。

夙翊跟洛離坐在後座,兩人間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倏然,夙翊猛的抓住洛離的手,越來越緊,緊到洛離都覺得疼,甚至快忍不住的時候,夙翊低沉的開口道:“別動。”

聲音有些喘,有些急促,仿佛初見那次,夜色中急促的呼吸聲一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