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晚上,聖泵也有晚會,夢露是校長的得意門生,按理,她現在應該在聖泵中學才對。

“認識。”洛離回了夢露一句,便看見夢露的神色有些微妙。

“露露啊,你怎麽來這麽晚,一點規矩都沒櫻”凱斯州長裝模作樣的訓了夢露一句,轉移了話題。

“校長讓我帶一中的師生參觀,耽誤了一點時間。”著,夢露指了指洛離:“這位同學就是一中來訪學的學生之一。”

凱斯州長聞言,好奇道:“翊,你女朋友是一中的啊。”

夙翊沒有想要搭話的意思,就隻是點零頭,另一邊有人來了,州長又去招呼其他人,留下夢露在這邊。

“翊哥哥,我……”夢露站在夙翊麵前,剛準備開口,夙翊便打斷:“我有點事兒,抱歉。”

夙翊牽著洛離去了另一邊。

夢露站在原地,死死的咬牙,怎麽會,夙翊不是對女孩子沒什麽興趣,怎麽洛離成了他女朋友?

她下午才見了洛離,卻怎麽也沒有想到,這個女孩子,竟然跟夙翊有關係。

遠處,夙翊跟洛離靠著吧台,從夢露這個角度看過去,仿佛夙翊將人圈外懷裏,格外的寵溺。

-

洛離端了一杯紅酒,被夙翊截走,換了一杯果汁遞過去:“那個度數有點高。”

洛離沒拒絕,抬眸看著夙翊,好奇的詢問:“不是,沒人拿我當你女朋友,怎麽自己倒是先了。”

洛離估計,宴會上肯定會有人誤會,但沒想到,卻是夙翊主動承認的。

“拿我當擋箭牌,以你的人際關係,在加州找個女伴不成問題。”洛離好奇的追問。

不時的有人前來搭訕,夙翊一一拒絕。

抽空才回答:“找個滿意的女伴,成問題。”

洛離:……

所以,這話的意思,他比較滿意她?

“夢露是你內定的女朋友嗎?”剛剛那個情景,洛離猜出來個大概。

夙翊搖頭:“凱斯想讓他女兒嫁給我。”

今這場宴會,凱斯州長就是特意邀請他的,目的就是為了能拉近他跟夢露的關係。

在凱斯州長看來,無數青年才俊,沒有一個會比夙翊優秀。

凱斯想過,夙翊會帶個擋箭牌來裝模作樣,但沒想到,他對帶來的女伴,那麽寵溺,仿佛那個女孩兒,真的是他女朋友一般。

夢露沒討到好,甚至多跟夙翊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,不由得有些生氣,回到凱斯州長身邊,夢露抱怨:“爸爸,你不是翊哥哥會同意跟我在一起的嘛~”

凱斯州長最開始的打算的確是這樣,想趁著這次宴會給夙翊施壓,從而定下他跟夢露的事情,雖然夙翊不一定會妥協,但至少,現場那麽多人,他不好拂了麵子。

可如今,人家光明正大帶來了女朋友,他卻是無計可施,如果這個時候點名讓他跟夢露在一起,無疑好破壞人家的感情,這樣的話,夢露占不上便宜。

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夙翊的性子你也知道,從來不把女孩子放在眼裏,這個也不會例外。”凱斯安慰自己的女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