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生在等著你。”洛離上車,伊池就發動車子離開。

夙翊並沒有在車上,洛離本以為夙翊已經在現場等著她,卻不想,伊池把車子停在一家高級服裝店。

店麵裝潢奢侈,一看就是專門做高定的,伊池帶路,洛離跟在她身後進去。

大廳內,夙翊坐在沙發上,拿著一本雜誌在看。

“換一下衣服,看看合不合適。”見洛離來了,夙翊開口示意。

一旁的服務員領著洛離去試禮服,夙翊換上了一套黑色的西裝,一言一行,無不高貴。

禮服是夙翊親自挑選的,洛離換完衣服,造型師又給她做了一個造型。

一襲金色長裙,燦燦生光,衣料是極為光滑的絲綢,貼出凹凸有致的曲線,頭發編成樣式華麗複雜的長辮,裏麵夾雜著金絲,分外奪目。

夙翊抬眸看去,眸子微眯,雖然他一眼看上這條裙子,覺得很適合她,但不得不承認,結果不是裙子襯托洛離,而是,洛離襯托的這條裙子更加高貴。

早就知道她顏值驚人,竟還是被驚豔到。

“怎麽?不合適?”洛離見夙翊盯著她沒話,不由得蹙眉問了一句。

“沒,還滿意嗎?”夙翊收回視線,放下雜誌站了起來。

洛離點頭。

“走吧。”

宴會地點是加州某國際大酒店,加州州長舉辦的,邀請了不少名流參加。

夙翊讓洛離挽著他的胳膊,兩個人一出現,便引來不少視線。

“別多想,正常交際。”夙翊低頭看了一眼洛離,解釋道。

“誰多想?”洛離嗤了一句。

她才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呢,挽個手而已,有什麽大不聊。

可即便嘴上這麽,洛離心裏,還是止不住的有些忐忑,也不是沒有跟男人近距離接觸過,偏偏每次跟夙翊靠近一點,就會有一種心跳加速,抑製不住的感覺。

“翊,你來了,這邊。”一個中年男人,西裝革履,帶著一個金邊眼鏡,看見夙翊進來,便主動過去招呼。

“凱斯叔叔。”夙翊挽著洛離走過去,開口問好。

男人早在夙翊出現的時候,就注意到他身邊的女孩兒,一襲金色長裙,五官精致,典型的東方美人兒。

夙翊是出了名的禁欲係,從不曾見過他跟任何一個異性有近一點的接觸。

沒想到,竟然會帶女孩兒來參加宴會。

“這位是……”

“女朋友。”不等凱斯問完,夙翊便出聲介紹。

“翊什麽交女朋友了,可從來沒聽啊。”凱斯麵色一僵,詢問道。

周圍人見夙翊來,都不由的圍觀,實在是這男人太出眾了,就連州長大人都主動交好,不由得猜測,這人什麽來頭,竟然這麽大麵子。

“前段時間。”夙翊冷淡回答。

洛離嘴角勾起,點頭跟州長大人問好。

“爸爸,你怎麽在這邊?”一個嬌俏的女聲傳來,洛離覺得熟悉,等她抬頭看去的時候,對方也看見了她:“咦?是你呀。”

夢露見到洛離,頗有幾分驚訝,但隨之便皺眉,看向她跟夙翊挽著的手時,夢露詢問:“洛離同學,你們認識?”

洛離顯然沒料到會在這裏遇到夢露,分明中午的時候,聖泵中學的校長還讓夢露帶他們去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