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泵中學每晚上都會有表演,今更是特地為歡迎一中師生,多準備了晚宴。

時間是晚上七點半,但,夙翊的宴會是般,洛離已經答應了,隻能推掉聖泵的晚宴。

“主任,我晚上有事,想請個假。”洛離跟李主任溝通。

一旁的段思思聽見這話,不由得皺眉,雙手環胸,笑道:“喲,這次可是學校帶你出來訪學的,是學習,不是讓你出去玩的,學妹,你怕是沒搞清楚狀況吧?”

段思思冷笑,還真當自己是回事兒了。

所有人都這個洛離厲害,她看著,也很普通嘛。

長了一張勾饒臉,但是不打扮,依然沒有她迷人,段思思自認為,自己比洛離優秀,在她沒入學之前,段思思就是一中女生裏的熱門,受到所有人追捧的。

可自從洛離入學,所有的熱門都換成了洛離,段思思觀察了很久了,一直沒看出來,洛離哪裏不一樣,不就是一個普通的學生?

“學姐恐怕不知道,校長讓我去艾莉絲學院做一個分享,所以,並非我故意不參加晚宴,而是,學校的安排。”洛離看著段思思,一字一句的回答。

什,什麽?

艾莉絲學院做分享,洛離?

怎麽可能!

段思思皺眉,艾莉絲學院,她知道的,是加州可以跟聖泵中學齊名的學校,算得上是一所百年名校了。

就洛離,學校怎麽可能讓她去做分享。

“不信嗎?你問主任。”洛離隨口回答。

學校的確是有這個安排,不過,不是今晚上,李主任根本不敢得罪洛離,而且,洛離做分享這件事情,校長特意跟他囑咐過的。

“是的,洛離同學並沒有謊。”李主任開口。

一句話,瞬間讓段思思心態炸了:“憑什麽?她憑什麽去給艾莉絲學院的學生做分享?根本沒有資格,這是對我們一中名聲的玷汙。”

段思思的話不好聽,容顏跟袁彤都急了。

“好好給我話,洛離怎麽就不能去做分享了,比你厲害多了。”

“就是啊,學姐,你自己去不了,也不能這麽別人啊,更何況,這次訪學的名額,本來都沒有你呢。”

容顏跟袁彤一前一後的開口反駁。

段思思臉色難看極了。

沒錯,這次名額,本來是另有其人,但因為梁琛來了,她就想辦法把那個人勸退了。

梁琛,是高三除了段思思外,另一個來訪學的人。

一中學生會會長,出了名的學霸,才貌雙全。

段思思喜歡梁琛兩年了,無奈一直沒有得到回應。

而此時,看見段思思這麽無奈,梁琛身為學生會會長,不由得皺眉阻止:“段思思同學,如果你有疑問,請直接去跟校長反應,不要在這耽誤了我們大家的事件。”

梁琛的話,絲毫不留情麵,段思思跺了跺腳,雖然生氣,但不敢反駁梁琛的話,怕他更加生氣。

跟一行人打了招呼,洛離離開聖泵中學,校門外不遠,伊池已經在等著。

“洛姐,這邊。”遠遠的看見洛離,伊池開口打招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