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一邊收拾行李箱的東西,一邊聽容顏介紹。

“今我不在,你跟那兩個學長,關係應該不錯。”洛離隨口回了一句。

容顏一窒:“你怎麽知道?”

還用問?洛離勾唇,坐在一旁的沙發上:“高三的清高學姐你沒興趣,袁彤你也不待見,你這個性子,不可能安安靜靜的一個人。”

容顏屬於那種不跟人交好,但絕對不會一個人孤立的那種。

她從不輕易交朋友,所以,在跟洛離關係好起來之前,容顏幾乎沒有特別交心的朋友,加之她比較狂,也不把一般人放在眼裏。

“沒有不錯,就是了幾句話而已,誰讓他們長得還不錯呢。”容顏解釋了一句。

又聊了幾句,兩個人這才洗漱準備休息。

次日一早,

洛離跟容顏收拾好下樓吃早餐,這才第一次見到容顏口中的另外幾個人。

“洛離,你什麽時候到的?坐這邊。”袁彤一看見洛離,連忙打招呼。

她昨問了好幾次容顏,容顏都不搭理她。

兩個人都是屬於那種想當大姐大的性子,不過進了高中,容顏收斂了一些,但袁彤在一中卻一直是大姐大,看起來比容顏更燥。

容顏才不願意搭理這種人。

“主任好。”洛離過去,跟李主任打招呼。

上次屈炎跟洛薇的事件,李主任對她無條件的信任,就給洛離留下了不錯的印象,至少,不是不分黑白的人。

“這邊坐,吃完就要去聖泵中學了,等會兒讓他們先給你大概介紹一下。”主任態度和善,對洛離甚至多了幾分討好的意味兒。

別人不知道,可李主任身為一中的教導主任,算是個高層了,最上麵的領導下了死命令,必須把洛離好生照顧著,出了一點誤差,他們都是要引咎辭職的命。

洛離就是個狀元,難得的人才,但也不至於讓最上麵的領導這麽重視,不過,既然有了命令,他們也隻能聽著。

加上,洛離本身人也不錯,倒是讓所有老師都挺喜歡的。

“學妹真是架子大呢,早知道狀元有這麽多福利,我當初就該多努力一點,也爭取當個狀元。”話的是高三的學姐,也就是容顏口中比較高傲的那個女生,名叫段思思。

段思思入學成績也是全校第二,算是個學霸。

“所擁有的,都是努力換來的。”洛離沒看段思思,一邊吃飯一邊回了一句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自從重活一次,她就比較享受這種以前沒有過的經曆,所以不是太願意招惹事情。

能少一點麻煩就少一點。

聽見洛離這話,段思思莫名不爽,覺得她是瞧不起自己,諷刺她不夠努力。

抵達聖泵中學,是早上十點鍾。

聖泵中學的校長以及兩個學生負責帶領他們前往交流中心。

雙方對於這次訪學話題展開了討論,反響不錯。

整個討論持續了三個時,一點半才結束。

“待會兒用餐結束,讓我的學生夢露帶領大家參觀另一群校區,希望在聖泵的這幾,能夠讓你們開心。”

聖泵中學校長禮貌的跟李主任打招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