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是伊池提前就預定好的,前往酒店的途中,洛離接到了容顏的電話:“洛離,你到了嗎?房間我都給你留好了,給你甩個定位你直接過來,還是我過去接你啊?”

容顏一整都在期待著洛離的到來,飛機上洛離沒看手機,自然而然的沒有回複消息,這會兒接到她的電話,才側頭看了一眼身邊的男人。

夙翊的身份她還摸不清,跟他一同行走,多少有些不方便,想到這兒,洛離便開口道:“給我定位,我一會兒過來。”

“好嘞,等你。”容顏高心掛羚話,就從微信上發定位。

切斷電話,洛離跟前排開車的伊池開口道:“麻煩前麵路口停下車,學校那邊要集合,我打車過去就好。”

“我跟學校過了,你不用跟他們同校”夙翊冷聲回答。

沒有夙翊的命令,伊池根本不敢停車,見狀,洛離皺眉:“明的宴會我會準時到,給我地址就校”

洛離以為,夙翊是擔心她臨陣脫逃,所以開口補充了一句。

“停車。”夙翊冰冷的聲音傳來,下一個路口,伊池停車,洛離直接下去,招呼都沒打一個。

看著洛離離開,伊池這才重新發動車子:“先生,您不是要……”

“時間多的是,去古堡吧。”夙翊完,便閉目養神。

-

按照容顏的定位,洛離打車,不過半個時便到了學校統一下榻的酒店。

一中這次的學術交流是跟加州聖泵中學合作的,聖泵中學在加州是很出名的一所學校,跟一中也有多年的合作,幾乎每年兩所學校都會有交換生名額,讓本校優秀學生體驗異國學習環境。

李主任是這次代表一中來聖泵中學訪學的,主要就如何給學生營造更好的學習氛圍,用輕鬆的心態麵對繁重的課業這個話題展開交流。

李主任帶著學生昨到的加州,今已經去聖泵中學參觀了一,了解了這邊的學習環境,學習計劃以及生活習慣,明早上般,會就訪學話題展開討論。

洛離今沒有到,也就相當於對聖泵中學還是陌生的,好在不影響訪學。

“這邊,你一個人過來的嗎?早知道我也跟你一起啊,今就是參觀了,沒什麽大的收獲。”容顏在酒店門口等著洛離的,一看見她下車,連忙過去拉著人。

加州的氣候比雲城溫和,十月初,還普遍是穿裙子短袖的人群,容顏就還穿著一條A字短裙,露出兩條修長白皙的腿。

兩個人進了酒店,這會兒都已經休息了,容顏跟洛離是一個房間,房間很大,是個套間。

幫忙把洛離的行禮放下,容顏自覺的開始跟洛離介紹:“你應該還沒見過另外一個學生,每個年級兩個人,除了高二的袁彤是你認識的,另外三個是兩男一女,高二一個男的,高三一男一女,男生顏值賽高,初步接觸,人都還不錯,就是高三的學姐有些高傲,但沒什麽影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