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很閑?管他們的。”洛離嗤了一句,讓她去收拾收拾。

今還要去聖泵中學接著昨的話題研討。

整個訪學安排了五時間,後麵還有參與聖泵中學日常學習的部分,跟這邊的學生一起學習,交流心得。

兩個人下樓,去大廳用餐的時候,正好跟段思思遇上。

段思思跟在梁琛身邊的,看見洛離,直接就詢問道:“學妹昨分享會怎麽樣?有什麽有價值的,和我們分享一下啊。”

“艾莉絲學院希望段學姐能去做一場分享。”洛離跟容顏走過去坐下,聲音落在段思思耳裏,卻是驚喜:“你真的?”

艾莉絲學院怎麽會認識她?還主動邀請她去做分享,看來,她的名聲還是挺大的嘛。

這麽一,她比洛離強多了,洛離是學校安排的,而她,是艾莉絲學院主動邀請的。

“艾莉絲學院新開設了一個班級,針對C國饒,C國人隻能用C語交流,學姐可以提前準備一下。”洛離著,又想起來,補充道:“哦對了,新開設的班級都是C國犯過錯誤的學生,到偷竊,大到殺人,基本上都有,學姐注意安全。”

段思思聞言,瞬間有些害怕:“你,你什麽?”

偷竊,殺人,這都是什麽學生?

危險份子啊簡直是!

還有,C國的語言她根本不懂,聽都沒聽過,據,C國是目前國際上最偏遠的一個國家,那個國家發展極其緩慢,那邊的人一年都洗不了一次澡,水資源匱乏,而且,各個都是瘦骨嶙峋,因為吃不飽。

那麽lo的國家,憑什麽讓她去做分享?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】

“怎麽,學姐還需要重複一遍嗎?”容顏一邊叉著早餐吃,一邊反問。

容顏的名字,段思思多少聽過,雖然是個新生,但是後台硬的很,而且,她什麽都敢做,基本屬於無所畏懼的那種類型。

“學姐,我都聽清了,你還沒聽清嗎?”袁彤看了一眼段思思。

段思思咬牙,她怎麽可能沒聽清,而是不可置信!

這群人,是傻子嗎?

愚蠢!

“洛離,艾莉絲學院特別好看,尤其這兩,櫻花園正是盛開的時候,你昨有去嗎?”袁彤來過M國很多次,對這邊多數地方都比較熟悉。

恰好,艾莉絲學院也是其中之一。

洛離搖頭。

“你是不是傻,洛離是去做分享的,不是去參觀遊玩的。”容顏一臉看傻子的樣子,瞪了一眼袁彤。

這丫的,總喜歡纏著洛離,容顏早就不爽了。

“可我聽,學妹昨晚可是,夜不歸宿呢!”段思思終於找到機會了。

他們從聖泵中學回到酒店是十點半,那個點了,洛離都沒有回來,誰知道她是去幹嘛了?

“跟你睡嗎你知道沒回來?鹹吃蘿卜淡操心!”容顏啪的一下把叉子丟在餐桌上,不高心回了一句:“叫你一句學姐是給你麵子,再這麽陰陽怪氣的,心本姐揍你哦!”

容顏煩得很,好久沒有動手了,正缺個人練手!

這丫的段思思整找事兒,煩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