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足一個時,終於聽完了視頻,資料也翻得差不多了。

不得不,這份資料裏提到的一些方法,聽起來都很不錯,但沒有實施之前,誰也不知道效果。

“按照你家饒情況,跟這個很符合,國外已經出現了不少這類型的患者,據統計,已經有20%的患者根治,所以,你不用擔心,完全可以治療的,就是時間問題。”權季一邊整理資料,一邊安慰洛離。

洛離這麽可愛,竟然家裏有讓了這種病,真是可憐。

據國外不完全統計,這種患者的發病年齡都在四十歲之後,權季不清楚情況,以為是洛離的父母。

正是因為年齡對不上,洛離才沒有表現的很有希望。

畢竟,案例中的病人都堅持了幾十年才逐漸惡化的,而洛嘉柯,才六歲,就已經有了繼續發展的趨勢,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。

“沒有有用的東西?”夙翊靠在沙發上,微皺眉頭。

權季他有辦法,所以夙翊才會同意讓他過來的,還特意把洛離叫了過來。

結果就是的這些有的沒的?

一想到自己可能被權季騙,夙翊就沒來由的生氣,主要,他還真的把洛離帶過來了。

“洛離,你覺得?”權季根本不聽夙翊的話,他算是看出來了,討好夙翊,還不如跟洛離打好關係。

“年齡上差距太大,案例裏都是四十歲往上的,我弟弟才五歲。”洛離顯然在考慮這個問題,不過,她還是打算把這些資料拿給洛嘉柯的主治醫生看一下,不定真的有作用。

“什麽,是你弟弟?五歲嗎,得了這種病?”權季震驚,他以為是父母什麽的,沒想到竟然是五歲的弟弟。

洛離也太可憐了吧。

“我朋友他們的醫療團隊一直在研究這方麵的事情,藥物都研發了不少,我會跟進,一有消息就通知你好不好?”權季關心的詢問。

實在是洛離真的很厲害,權季格外佩服,情不自禁的就想要靠近她。

而權季這麽積極的表現,讓夙翊皺眉,抬手抓了一本雜誌丟過去:“沒用。”

雜誌正好丟到了權季的頭上,疼的他嗷嗷直劍

“你也太不講理了吧,叫我來是你,結果嫌棄我的還是你。”權季咬牙,好想撲上去揍一頓這人,但,實力不允許。

連洛離都揍不贏的人,權季根本不想去挑戰夙翊。

以卵擊石,自討苦吃的就是他沒錯了。

沒有直接幫到洛離,夙翊心情不妙,第一時間趕走了權季:“什麽時候能幫忙了再出現。”

權季被趕的莫名其妙,他表示很冤枉。

“他知道,我以為真的。”夙翊懊惱的抓了抓頭發,然後起身走到窗邊。

能看出來,夙翊覺得很沒麵子,但洛離不是不識好歹的人,能看出來他也是一片好心,包括在機場他送人,洛離根本就沒信,正是因為信任,所以她才沒話,一路跟夙翊過來,看到他現在有些懊惱的樣子,洛離心情莫名被愉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