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走在前麵,夙翊微微凝眉,而後大步上前,拉著人就走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閉嘴。”夙翊冷聲回了一句,根本不允許洛離再開口。

這孩兒,每次話,都會讓他心裏不舒服,倒不如閉嘴的好,耳不聽不煩。

洛離瞪了他一眼,卻是真的乖乖的沒有再話。

夙翊的黑色賓利停在機場停車場,上車之後,伊池發動車子,洛離跟夙翊兩個人坐在後排,隔板放下,又是一樣的場景。

洛離都見怪不怪了。

夙翊一向話少,洛離認識他的時間不算短了,所以很默契的,兩個人都沒有話。

半個時後,車子停在一中停車場,夙翊率先下車,伊池拉開洛離這邊的車門,等到洛離下車後,這才離開。

跟在夙翊身後到了科研樓頂層,專屬於夙翊的辦公室。

洛離進去的時候,看見沙發上坐著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看見夙翊進來,權季抬頭,丟下手中的雜誌,起身走向他,張開雙手就要給他一個擁抱。

夙翊遠遠的伸手攔住,把人推開,這才大步走到另一邊坐下。

被夙翊拒絕,權季絲毫沒有尷尬,而是轉身將懷抱敞開,麵對著洛離。

“洛離,好久不見,有沒有想我?”權季一邊一邊要過去抱洛離。

不等洛離開口,就聽見夙翊涼薄的聲音傳來:“再往前一步,廢了你的腿。”

權季頓住,歎了一口氣,無奈的轉身癱回沙發上:“哥,我等你大半個時,不跟我打招呼就算了,我跟洛離打個招呼怎麽了?”

權季皺眉,顯然不太高興,可夙翊的話,他又不敢不聽。

“帶我來這裏幹什麽?”洛離沒興趣聽他們的對話,直接將自己的疑惑問了出來。

夙翊指了指他對麵的沙發,示意洛離坐下。

“正事兒。”夙翊開口,對權季示意。

權季接收到夙翊的示意,這才想起來,一本正經的開口道:“洛離,這邊坐,是我找你來的。”

“聽你有家讓了先性血液病是嗎,正在尋找根治的法子?現在情況怎麽樣了?”權季坐下,雙手撐在膝蓋上詢問。

驀然聽到這個話題,洛離下意識的繃緊神經。

洛嘉柯的事情,知道的人不多,她跟權季的交集,也僅僅隻限於軍訓那幾。

他是怎麽知道這件事情的?

“是他告訴我的。”權季一看洛離那表情,就明白了意思,連忙指了指一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夙翊。

夙翊一個刀子眼過來,權季嚇的瑟瑟發抖。

“我認識這方麵的專家,在國外都是聲名赫赫的,拿了一些資料過來,並且有一部分他們的講解視頻,你看看對你有沒有什麽幫助。”權季言歸正傳,從旁邊桌子上拿過來幾份文件,還有一張光碟。

筆記本都已經準備好了,把光碟放進去,直接打開視頻,讓洛離現場觀看。

洛離狐疑,看了一眼一旁的夙翊,他在機場就是蹲她的吧?帶過來其實是為了給她看這些?

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麽知道洛嘉柯的病情的,但隻要跟這有關的,洛離都不會拒絕,順著電腦屏幕看去,一邊聽視頻裏醫生的講解,一邊翻看手中的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