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謝謝。”洛離看著夙翊的背影,緩緩開口道謝。

即便沒有實質性的幫助,但他這份心,已經很好了。

如果有那麽容易,洛嘉柯也不會拖到現在了,以前洛南華還疼愛他的時候,可是花了不少心思的。

“我讓伊池送你回去。”夙翊轉身,拿起手機要按電話。

“你不行嗎?”洛離倏然開口,正準備解鎖的手指,就那麽硬生生的停頓了下來。

夙翊暗沉的眸子裏滿是不解,你不行嗎?

這句話,一語雙關,好像有不少意思,所以,洛離想表達的,是哪一個意思?

“我記得你會開車,不然,我自己可以回去。”洛離見夙翊愣住,便開口多了一句。

罷就轉身朝外麵走,打算打車回家。

抓起沙發上的黑色外套,夙翊大步流星的出去,跟上洛離的步子。

原來是讓他送,不是他理解的那個意思。

就,這麽的孩子,怎麽可能懂那麽多。

通知伊池把車開過來,夙翊親自送洛離回去。

金域一直空著,洛離沒打算過去,每次看見洛離住在自己租的房子裏,夙翊就有一股無名火,從心底裏蹭蹭蹭的想要撲出來的感覺。

他送的有錢都買不到的房子不要,偏偏要住在這麽一個地方,感覺轉身就要碰到身體的樣子。

真是不懂生活的破孩兒。

洛離打開安全帶下車,夙翊見她沒有跟自己打招呼的意思,皺眉開口了一句:“明來接你。”

回到房間裏,洛離看了一眼空間淨化值,漲了差不多1000,就是跟夙翊待在一起時間長零,什麽也沒幹,竟然就漲了這麽多。

看來,係統的果然沒錯。

夙翊是個大佬,對她的空間淨化有幫助。

【現在才知道我的對,未免太lo了。】某係統傲氣十足,一副十分嘚瑟的樣子。

這個主人,真的是笨的可以,多少遍都不聽,非要自己驗證,這不,打臉了吧。

空間已經升2級了,距離三級也不會太遠,洛離看著進度條越來越多,心情微妙。

或許,要不了多久就會完成淨化,然後離開這裏。

-

伊池站在夙翊身後,良久,才開口詢問:“您確定洛姐是您要找的人嗎?”

“不確定。”

“那您……”伊池不確定的開口。

“試試就知道了。”

手指微屈,敲著桌麵,夙翊神色嚴肅。

“那邊都已經安排好了,就等您過去。”

聽見伊池的話,夙翊點頭,讓他先出去。

晚上的時候,洛離去了一趟弑神幫訓練基地。

第一次沒有遇上妖姬,洛離一進去,所有人都恭敬的向她問好。

大家都已經知道了,洛離是現如今,除了大BOSS,妖姬之外的第三個老大。

“妖姐出任務去了,已經一個周不在幫裏。”一個男人向洛離匯報。

身為一個殺手,妖姬的檔期排的很滿,無數人花重金要求妖姬辦事兒,然,她接不接,全憑心情。

在基地訓練了一個時,大汗淋漓的洛離拿了條毛巾擦了擦汗漬,去了辦公區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