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都不生氣的嗎?”洛嘉柯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了洛離身後,冷不丁的開口,洛離第一時間鎖屏。

“看完了。”洛嘉柯黑著臉,明顯的不太高興。

洛離抓著手機,扭頭看著身後的破孩,驀然間想起來,他才五歲,剛剛看完了?沒搞錯?

“你認識幾個字。”

洛離鄙視。

五歲的孩子,會寫家裏人名字就不錯了。

“看完了,都認識,你為什麽不生氣。”洛嘉柯一字一句回答,然後繞過沙發,坐在洛離身邊,雙腿盤在一起。

“生什麽氣?”洛離根本不信洛嘉柯都認識。

洛嘉柯心裏暗罵蠢貨,不話,雙手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,大眼睛瞪了洛離一下,然後背對著她不話。

就在洛離以為他不會開口的時候,洛嘉柯轉身,從她手上拿走手機,洛離好奇他幹嘛,就一直盯著。

解鎖,進論壇,注冊賬號,回帖!

一條龍操作,6的一批!

現在要求實名製,注冊賬號必須綁定手機號,洛嘉柯竟然直接省略掉了這一步,不知道他怎麽完成注冊的。

【洛離那個蠢貨,還會這麽聰明幹這些事情。】

【光明正大被你們拍,討論,這是女學霸的肚量。】

【女學霸是諸位此生比不聊,垃圾閉嘴。】

洛嘉柯蹭蹭蹭的回了幾條帖子。

每一個字,都落在洛離眼裏,她驚訝於一個五歲孩子懂這麽多

所以,並沒有在意洛嘉柯回帖的內容。

直到帖子再次被頂爆,容顏的微信消息接連轟炸:【槽,洛離,那誰啊,一句垃圾閉嘴引起了眾怒。】

【不過好多人誇他帥,看資料是男的,你粉怎麽這麽多,不公平。】

【我去看看,有資源給我介紹解釋,部門單身姐們比較多。】

……

洛離看了一眼身邊的洛嘉柯。

五歲,算資源嗎?

洛嘉柯把手機丟給洛離,不太高心回了一句:“看什麽看,沒用。”

洛離:……

【五歲資源要嗎?挺煩的。】洛離順手給容顏回了一條微信。

【槽,你也太過分了,五歲都不放過,洛離,還是不是朋友了?】

洛離看著容顏回的消息,不由得眯眼,切出來鎖了手機,閉眼休息。

【我國外的朋友有一款新藥,對血液病的控製效果不錯,還沒引進國內市場,需要的話,我先幫你拿一些。】

【你把患者的病曆資料傳我一份,看看匹不匹配。】

洛離剛剛要睡著,就收到了卓青州的消息,洛嘉柯的病曆她從醫生那邊備份了,所以直接就從手機裏調出來發送出去。

卓青州是晚上給她回的消息,是那款藥跟洛嘉柯的情況符合,所以會盡快給她把藥拿過來。

至於根治,還得另外想辦法。

周末兩,洛離都留在鄉下的,據她觀察,洛嘉柯的病情控製的不錯,應該不會再有意外。

隻是警局的那個人,她得去處理了,洛薇這次沒成功,肯定還會有下一次,她必須斷了後患。

“你這麽笨,會不會被騙?”洛嘉柯看著洛離出神。

這不是他第一次洛離笨,每一次,洛離都有幾分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