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發現,洛嘉柯雖然年齡,但卻十分懂事,很多事情,不是一個五歲孩子可以理解的,然,洛嘉柯竟然都懂。

知道自己沒有爸爸媽媽,還能那麽淡定如常的出來,心態未免太好。

“洛南華根本不喜歡你。”洛嘉柯嗬了一聲,邁著短腿進了屋子裏。

留下一臉疑惑的洛離站在門口。

這屁孩,皮癢了吧?

【你又在學校論壇上熱門了。】手機叮咚一聲,洛離看著容顏發過來的微信消息,點進那條鏈接。

標題:【驚,揭露一中高一女學霸的另類生活】

正文裏一堆照片,是洛離進入紙醉金迷會所的,以及出入醫院,警局的。

文章裏洛離周末去那些地方出賣自己,懷疑染病,又去醫院做檢查,後被掃黃警隊抓到,帶進了監獄,把整件事情串起來,的頭頭是道。

帖子剛發布不到半個時,回複已經有四百多條了,點讚也高達六七百。

第1樓:我的,女學霸的另類生活,震驚!

第2樓:咱們學校不是校風嚴謹嗎,怎麽可以出這種事情。

第3樓:有領導在論壇嗎,沒人管管嗎?學校名聲壞完了。

……

第5樓:胡襖什麽,洛離妥妥的女學霸,平時有空都在圖書館學習。

第6樓:呐,你們這群人,捕風捉影,洛離那麽可愛的一個人。

……

第56樓:不吹不黑,洛離是我女神,誰黑她我跟誰拚命!

第57樓:頂樓上。

第58樓:頂樓上+。

……

第108樓:樓主腦子被驢踢了吧,讓勞資查出來你是誰,分分鍾把你摁在地上搓腦袋。

……

第250樓:樓主跟我樓層一樣,250!速度滾!

第256樓:支持洛離的沙雕們,你們想接盤嗎?

……

洛離下拉了不少,看到各種各樣的回複,不由得冷眸。

【洛離,洛離,離離,你幹嘛去了,出去玩兒也不帶我,不然我還可以給你做證。】

【現在也可以,等著,本姐讓人拆了這個樓主的家。】

洛離沒回消息,容顏就不停的消息轟炸。

手機不停的叮咚叮唚。

“離,進屋來玩手機,別站在門口了。”洛奶奶半沒見到人,出來就聽到她手機不停的響,出聲提醒了一句。

洛離進屋,窩在沙發上逛論壇。

繼那條帖子之後,又有好幾個新帖出現:【勁爆,一中女學霸背地裏盡然幹這種事情】

【熱門,女學霸也愛玩】

【騷操作,扒一扒女學霸的周末生活。】

【驚,論學霸養成法。】

每一條帖子都被頂在了熱門上,洛離點開幾條看了,基本都是她去紙醉金迷,跟出入醫院,警局的照片,一些人看圖故事,一個比一個的好,惟妙惟肖,引來一群吃瓜群眾的拍手叫好。

【你看見沒,你在幹嘛啊,再不回我,我就帶人去抄了發帖饒家。】

容顏的消息又來了,洛離敲字:【抄吧,多帶點人,別被打傷了。】

容顏:……

【槽,洛離你真的是!】

【行,本姐這就帶人去,等著好消息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