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言,洛離挑眉,果然是洛薇,她就沒有看錯。

“為什麽給你那個東西,怎麽找到你的,給了你多少錢?”洛離繼續逼問。

“我,我不知道,什麽都不知道啊,我就是個街頭混混,靠收一些保護費過日子,她忽然給我兩萬塊,我還不是什麽害人命的東西,就是普通的酒精。”男人被洛離嚇得蹲在地上,雙手抱頭,話都顫抖的厲害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,你快放過我吧,把這玩意兒收起來,要人命啊。”男人剛完話,想起來什麽,驀然間扯開嗓子對著門外大叫:“來人啊,救命啊,警察同誌,殺人啦!”

男人一邊大叫,一邊把桌子拍的嘭嘭作響。

門被人大力打開,兩個身著警服的男人進來,看了他一眼道:“叫什麽叫,出什麽事情了?”

“警察同誌,她,她殺人,她要殺我,有槍,嚇死我了。”男人指著洛離,一字一句的控訴。

洛離手中的東西早就收進了空間裏,此時兩手空空,所以當警察看過來的時候,洛離手上,空空如也。

“她,她藏起來了,剛剛她就是用這隻手拿著,抵在我頭上的,黑乎乎的槍口,嚇死我了,萬一走火了,我這命可都沒有了啊。”那人見洛離手上空了,不死心的繼續鬧騰。

“閉嘴。”警察吼了一句,把男人一把拎起來:“人家一個十幾歲的姑娘,你人家有槍,做夢吧?還沒睡醒,嗯?”

“你以為是個人都能有那玩意兒,那可是犯法的。”警察把男人拎了出去,關回了關押室。

“可能腦子不好使,姑娘你放心,我們不會相信他的,問完了嗎?還需要知道我們,我們幫你。”

洛離儼然一副單純的初中生模樣,她身上有槍,怎麽可能?

反正在場的人都不相信,這麽可愛漂亮的姑娘,怎麽好意思汙蔑。

“沒事兒了,謝謝。”洛離點頭,然後離開。

洛離離開警局,沒想到,洛薇竟然花兩萬塊找了個街頭混混幹這種事情。

雙硫侖反應嚴重也嚴重,不嚴重,也沒什麽大事情,所以,洛薇究竟是想要洛嘉柯的性命,還是不要?

-

下午時分,洛離去醫院把洛爺爺,洛奶奶跟洛嘉柯接出院,紅色法拉利行駛在路上,沒一會兒就到了洛爺爺住的洋房。

洛奶奶直到停車,還處在震驚中,她家離,怎麽會有這麽好的技術,車開的那麽穩,而且,一點也不慌張。

“離,你什麽時候學車的,你還未成年,不能開車上路吧,這車,是你爸爸送你的嗎?”洛奶奶滿心疑問。

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子,竟然開著這麽炫酷的豪車,而且技術那麽穩,洛奶奶無比震驚。

“市區沒開,我有數呢奶奶。”洛離打開安全帶下車,把後座車門打開,讓幾個人下來。

洛嘉柯跟洛離走在後麵:“誰給你的車?”

洛嘉柯雖然人,但他絕對不信,這車是洛南華給她的。

洛南華那麽喜歡洛薇,也沒見送她車,怎麽可能給洛離。

“人鬼大。”洛離低頭睨了他一眼,沒有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