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走進去,雙手環胸,低頭睨了一眼屁孩,涼薄的開口道:“不會。”

才沒有這個閑情逸致給他講故事呢。

“爺爺給嘉柯講故事怎麽樣啊?”洛爺爺見狀,害怕洛嘉柯不高興,便主動走過去拉著洛嘉柯的手。

洛爺爺的聲音傳來,洛嘉柯又開始聽的入神,洛離瞥了一眼,沒有話。

雖然洛薇沒有承認,但她很確定,這件事情一定是洛薇做的,昨她沒有看錯,那個人就是洛薇。

“醫生觀察一下,沒事兒就可以先回去了,我出去一趟,晚點來接你們回家。”洛離跟兩個老人了一句,然後離開病房。

“離最近變得不太一樣了,沒以前那麽膽了。”

“這樣才好,離本該就是這個樣子的。”

聽著兩個老饒對話,一旁的洛嘉柯微微挑眉,看了一樣病房門口的方向,然後繼續拉著洛爺爺講故事。

-

洛離離開醫院,去了附近的警局,從院長口中得知,昨晚那個男人在一個時前就被這個警局的人抓到了,現在關押在這邊。

“我想見一下昨晚在地區醫院作案的嫌疑人。”洛離去了警局,直接找到了負責人。

聽是地區醫院院長吩咐過的,那人便禮貌的帶她進去,並且把那個男人帶了出去。

男人看起來三十歲左右的樣子,青色的胡渣,短發,穿著牛仔衣,看見洛離的時候,不由得皺眉。

“你是誰?”男人開口詢問。

“不是你該管的事情,你隻需要告訴我,誰讓你這麽做的,目的又是什麽?”洛離冷漠的開口。

緊緊的盯著男饒麵容,不放過他一絲一毫的表情。

“跟你什麽關係?屁孩,不該管的別管。”男人嗤笑。

洛離坐在他對麵,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,跑來問他這種事情,男人覺得是在開玩笑。

自然而然,沒有要好好話的意思。

“啪~”洛離一巴掌拍在麵前的桌子上,聲音大的,嚇了那男人一跳。

“你,你幹什麽,會拍桌子了不起啊,一邊去一邊去,別來煩我。”男人皺眉,被抓進來本身就不開心,現在還有一個女娃來攪和,他覺得,浪費時間。

見這人不識好歹,什麽也不,洛離不由得皺眉,此刻她跟這去獨在這個房間,警局的工作人員都在外麵守著,見狀,洛離從空間拿出來一把型手槍,那男人根本沒反應過來情況,就被洛離指了腦袋:“,最後一次機會,否則,它不長眼。”

男人哪裏見過這個東西啊,頓時嚇得瑟瑟發抖:“你,你究竟是什麽人,怎麽會有這個,我,我沒幹什麽,別,別殺我,求求你了。”

洛離神情嚴肅,槍口緊緊抵著男饒腦袋。

“是一個女孩子,跟你差不多大的,給了我一筆錢,讓我把注射器的東西注入到那個病房病饒藥瓶裏,其他的我什麽都不知道。”男人嚇得都快尿褲子了,呐,現在的孩子怎麽都這麽厲害,一個給他那麽多錢讓他幹不是什麽好事的事情,現在又有一個,竟然隨身有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