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現在還有機會話,別等到沒機會開口。”洛離威脅洛薇。

果不其然,聽見洛離的話,洛薇縮緊了身體,雙手抱著膝蓋,蹲在沙發上不敢動。

然,即便是這樣,她依然嘴硬的不得了。

“有本事你就殺了我,我什麽也不知道,洛嘉柯的命,跟我有什麽關係,那個病秧子,早死了算了,免得分我的錢。”洛薇咬牙切齒,如果沒有洛嘉柯,花在他身上的那部分錢,都會用在她自己身上。

然而,這麽幾年來,洛嘉柯的治療費不知道都浪費了多少。

如果不是媽媽,要靠著洛嘉柯來繼承家產的話,她根本不會同意。

她是女孩子,洛南華肯定不會把家產繼承權給一個女孩子,頂多就是分一點股份,如果洛嘉柯健康了,整個洛家,就都是洛嘉柯的,隻要家產到了洛嘉柯手裏,那不就等於到了她洛薇手裏嗎?

可現如今,一切都被洛離給破壞了,洛薇恨,恨死了洛離,如果不是洛離,她現在還是那個之驕子,是洛南華寵愛的女兒,是生活在上流圈子裏的大姐。

“嗬~”洛離冷嗤一聲,這人真是死不知悔改。

“你不,我也知道是你。”洛離完,打了個電話,對著那邊開口道:“洛薇昨逃出了紙醉金迷,一個半時。”

洛離完就切斷羚話。

洛薇惶恐,聽見她的話,不由得害怕:“你,你給誰打電話了,你到底想要幹嘛?洛離,你啊,你到底想要幹嘛,我已經這個樣子了,你還想幹嘛啊?”

洛薇瘋狂了,發瘋一般的尖叫著,想要撲上去撕扯洛離,然而洛離隻是輕輕後退,就避開了她的撕扯。

盯著洛薇,洛離冷笑:“我給過你很多機會,可惜你都放棄了。”

離開會所,洛離剛上車,就接到了醫院的電話,是昨晚上那個男人已經找到了,現在已經報案,交由警察處理。

洛爺爺跟洛奶奶年齡大了,洛離怕他們擔心,特地跟醫院打過招呼,讓他們不要把這件事傳出去。

洛離再次回到醫院的時候,直接去了院長辦公室,了解到具體情況後,便對院長開口道:“希望院方能夠妥善處理,我不希望我弟弟,在你們醫院出任何事情。”

“您放心,不會再有下一次的,這次的事情,我們很抱歉。”院長禮貌的道歉。

雖然麵前的女孩子年齡,可不得不承認,她的氣場大,更何況,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他們醫院的責任,因而,也隻能道歉。

洛離點頭,回了病房。

洛奶奶正在跟洛嘉柯講故事,萌娃瞪大了一雙眼睛,滴溜溜的轉著。

“奶奶你這個故事講鄰十八遍了,你是不是好久沒有看書啦,都沒有新故事講。”洛嘉柯忽然開口。

洛奶奶哈哈一笑:“沒想到柯柯記性這麽好,還知道是第十八遍啊,奶奶就是考考你,看看你記憶力怎麽樣呢。”

洛嘉柯撇嘴,看見門口的洛離,便撲騰著兩條腿:“姐姐,你給我講故事。”

分明是求饒態度,愣是讓洛嘉柯出來幾分大佬的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