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之前一樣,隻能暫時用藥物控製,緩解之後就可以出院了,平時注意觀察,定期複查,我們這邊會繼續研究方案。”醫生跟洛離開口道。

“哦,對了,昨晚上的事情,我上報了醫院,醫院領導高度重視,表示對這件事情的發生很抱歉,已經派了專人核查,一有結果就會通知你們。”見醫生話完了,洛離才點零頭,這才離開。

走廊上遇到了洛爺爺跟洛奶奶,兩個老人帶了早飯過來。

“昨晚辛苦你了,沒睡好吧,白你回去睡覺,我們在這兒。”洛奶奶走過去,拉著洛離的手,一臉心疼。

跟洛嘉柯一起吃了早飯,洛離就離開了醫院。

驅車去了紙醉金迷會所。

洛薇彼時正被好幾個人圍著,好不容易結束了一輪,以為能鬆一口氣的時候,抬頭就看見了洛離。

那個她恨不得一刀殺聊人。

“你來這裏幹什麽,該不會是想跟我一樣吧,怎麽,想過這種生活?”洛薇咬牙切齒,眸子裏滿是恨意。

知道,她自從那之後,就被丟進了這裏,無數次想逃,都沒有成功,被抓回來,還要接受無止盡的毒打,打的還都是後背,根本不會傷及她的麵部。

他們,傷了臉,會沒生意。

嗬,洛薇每輾轉在各種男人堆裏,無止盡的羞辱,她想求救,根本沒有可能。

試圖迷惑那些沉迷於她的男人們,借用他們的力量幫助自己逃出去,然而,一如既往的失敗。

憑什麽,憑什麽同樣是人,她比洛離優秀了那麽多,為什麽現在卻成了這個樣子。

洛離此時一身簡單的黑色衣服,長發披在後背,卻有著一種很強大的氣場。

強大到,洛薇自愧不如,隻想低頭不去看她,因為覺得,配不上。

配不上洛離這麽高貴的氣場。

“看來,你很滿意。”洛離勾唇譏諷。

她在這裏,是夙翊的傑作,她怎麽也沒有想到,夙翊竟然這麽狠厲,直接把她丟在了這種地方。

洛薇的一輩子,都毀了,即便是出去了,也都完了。

“昨逃出去的事情,還沒有人發現吧?”洛離倏然開口,雙目緊緊的盯著洛薇。

洛薇聽見這話,瞳孔微縮,而後嗤了一句:“你在什麽。”

“別跟我裝,在我麵前,你連垃圾都算不上。”洛離皺眉,語氣加重了幾分。

一想到她這麽狠毒,竟然對五歲的洛嘉柯下手,她就有一種立馬掐死她的衝動。

五歲啊,一個才五歲的孩子,更何況還跟她一母同胞的弟弟。

這個洛薇,怎麽可以壞到這種地步,簡直狼心狗肺。

“你才連垃圾都算不上,洛離,你以為你算個什麽東西,有幾個人撐腰就了不起,你等著,終有一,我會讓你跪在我麵前,求著我放過你。”洛薇雙目通紅,氣的不得了。

她發誓,總有一,會把洛離踩在腳下,讓她跟自己求饒的。

“為什麽害洛嘉柯,想要他命?你跟你媽找治血液病的藥,又是為了什麽?”洛離站在洛薇麵前,一字一句逼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