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把那一段監控拷貝了一份帶走,速度快的周圍兩個人都驚呆了。

“哎,你不能帶走監控。”那醫生站在原地吼了一句,然而洛離早就已經不見了身影。

監控室管理員打了個哈欠:“怎麽回事兒,你病人出事了嗎,不嚴重吧?”

“沒事兒,打擾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醫生匆忙離開。

洛離趕回了病房,洛嘉柯還在輸液,她反複看著手機裏的那段監控,帶著鴨舌帽的男人,估計有一米七五左右的樣子,人肯定是陌生的,她很確定,不認識。

但……這人究竟是誰,為什麽想害洛嘉柯?

伸手摸了摸洛嘉柯的腦袋,這孩子,也是可憐,有那麽個爸媽也就算了,從出生就得了這種病,現在還有人暗中害他。

洛離坐在沙發上,雙手托著下巴思考事情。

床上的洛嘉柯睜開眼睛,看了一眼發呆的洛離,然後又重新閉上了眼睛。

對了,洛離猛拍大腿,監控裏的男人,跟她下午出去買包子時遇到的那個很像,無論是身形還是穿著,幾乎就是同一個人。

洛離皺眉,她返回的時候,恍惚間看見了洛薇,而這個帶鴨舌帽的男人就是跟那個,形似洛薇的人站在一起的,不過因為有急診從旁邊經過,導致她沒看清。

下午的時候,洛離以為是自己看錯了,現在看來,那真是洛薇?

祁雲跟洛薇上次還因為血液病的事情找卓青州,甚至不惜給卓青州五百萬讓他給自己假藥。

洛離以為,祁雲是還有點良心,為了給洛嘉柯治病,現在看來,這個猜測也不準了。

“洛薇現在在哪裏?”洛離起身,打了個電話。

對方回答的很迅速:“紙醉金迷會所。”

“沒有離開過嗎?”

“應該沒有,有人看著。”

洛離掛斷電話。

捏了捏手指,有些發愁。

-

次日,洛離靠在沙發上睡著了,醒來的時候,就跟洛嘉柯的視線對上,洛嘉柯坐在床上,雙腿盤著,活脫脫一個萌娃。

“你怎麽不去床上睡。”洛嘉柯看她醒來,問了一句。

他住的單間病房,病房裏有陪護床。

洛離起身看了看,見他神色沒有異樣,又問了一句:“有哪裏不舒服嗎?”

洛嘉柯晃了晃腦袋:“好像感覺睡了很久,暈乎乎的,做了個夢。”

“什麽夢。”洛離就是隨口接了一句。

聽到洛嘉柯接下來的話時,洛離微微皺眉。

洛嘉柯:“夢到有人殺我,我快死了,是姐姐你救了我,然後自己受傷了,滿是鮮血,特別恐怖,我被嚇醒了。”

“果然是夢。”揉了揉他的腦袋,洛離轉身給他倒了一杯溫水。

洛嘉柯撇嘴,什麽果然是夢,哼,他才不信呢。

從監控裏根本沒辦法查到什麽,洛離把資料發給了弑神幫裏一個組,是專門負責追蹤定位的。

通過監控的方向,他們應該可以查到那個男人後來去了哪裏。

“咚咚咚~”洛嘉柯的主治醫生敲門,叫洛離去辦公室一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