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乖乖的,少話。”洛離皺眉,看了他一眼便起身回房。

明周一,要上課,她等會兒就得趕回市區。

去房間拿了東西,出來就看見洛嘉柯抱著一台筆記本坐在沙發上。

“你在幹嘛?”洛離走過去,隻見洛嘉柯聞聲,蹭的一下關上了筆記本,頗有一種隱藏秘密的感覺。

“玩遊戲。”洛嘉柯抬頭,一雙大眼睛瞪的圓溜溜的,洛離皺眉,顯然不太相信。

正常的玩遊戲,幹嘛見了她這麽激動的關電腦?

洛離伸手從洛嘉柯手中搶過來筆記本打開,停留在植物大戰僵屍的頁麵。

“了是玩遊戲,還不信。”洛嘉柯撇嘴,白了洛離一眼。

大家知道他愛玩植物大戰僵屍,都笑話他幼稚,可是他覺得很好玩啊。

把筆記本還給洛嘉柯,揉了揉他的腦袋:“乖乖的聽爺爺奶奶話,我要回學校了。”

“誰欺負你,你告訴我。”倏然,洛嘉柯抬頭看向她。

洛離“嗯?”了一聲,不太明白。

“他們總是欺負你膽子,下次再這樣,我幫你揍回去。”洛嘉柯捏緊拳頭,牙關咬緊。

見狀,洛離不由得好笑,嗯了一聲就離開了。

誰欺負她?現在沒人敢欺負她。

等到洛離離開,洛嘉柯這才重新打開電腦,退出了植物大戰僵屍的界麵,電腦屏幕上,顯示的是一個全英文的界麵,洛嘉柯兩隻白嫩的手熟練的在鍵盤上敲擊著。

-

回市區途中,洛離一邊開車,一邊給容顏打電話:“幫我查一個叫吳明的人,三十歲左右,街頭混混。”

“好,稍等。”

電話那頭的容顏點頭,緊接著,洛離就聽到電話裏傳來敲擊鍵盤的聲音。

以前容顏都會問她一大堆,今,竟然這麽乖的一句話沒問,直接答應了?

“你怎麽不問廢話了?”等待她查詢的過程中,洛離開口問了一句。

“沒意思,反正你也不,聽你的總沒錯。”容顏不太樂意,她以前每次都問,但是十次有九次沒有結果,後來她也想通了,她看上的是洛離的為人,所以,她做什麽肯定都是有道理的,問那麽多沒用,聽話就行了。

畢竟,朋友間,需要的是信任。

“誰讓本姐就看上你了呢。”容顏嗤了一聲。

“就是個普通街頭混混,沒什麽背景,你要幹嘛?”盯著查詢出來的結果,容顏詢問。

“有辦法把他安置到外地去嗎,不在雲城出現就ok。”洛離詢問。

這種事情,對容顏來應該是意思。

果不其然,容顏一口答應。

吳明就是那個聽洛薇的,給洛嘉柯藥瓶裏注入酒精的男人。

洛離本想一不做二不休,以絕後患。

她現在不處置,洛薇遲早還有幺蛾子,這事兒不嚴重,洛嘉柯也沒出事兒,吳明頂多在警局關個十半個月,出去一樣混。

但以絕後患的話,這畢竟不是她生活的那個社會,草菅人命終究不算很好。

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安置到外地去,跟洛薇聯係不上就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