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導主任就是上次洛薇跟屈炎事件的負責人,李主任對洛離十分喜歡,這個活動一出來,他直接表明首先要帶洛離去。

因而,公告一出來,洛離幾乎就是內定的一個人,其他的從各個年級裏抽2個優秀的學生。

采取報名,麵試的方式進行選擇。

結果是在第二早上出來的,除卻高二高三各兩個之外,高一的是洛離跟容顏。

“你知道嗎,高二有袁彤。”看到名單後的第一時間,容顏就跟洛離分享了這個消息。

實在是洛離一點也不關注這些,而袁彤也在同行裏,容顏就是很震驚。

畢竟,洛離跟她起過衝突,倒不是洛離怕她,而是擔心袁彤心裏耿耿於懷,一路上不配合。

“你不是她是學生會副會長。”

洛離反問了一句。

學生會副會長出現在這種活動裏,簡直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。

“你總是這麽無趣。”容顏攤手,坐回座位看書。

洛離隻是怕麻煩,她可沒忘記,那袁彤的跟她混。

想什麽來什麽,課間,袁彤帶了幾個姐妹來到了高一一班教室門口。

袁彤的名字,在新生進校的時候就已經熟知了,此時看見她的出現,不由得有些好奇。

聽這個學姐不好惹呢,這會兒來是找誰麻煩嗎?

“離姐,十月一我們一起去M國,你可真優秀,都不用麵試的。”袁彤直接進了教室,對著洛離就了一句。

周圍人聽到袁彤叫洛離姐,驚的下巴都要掉了。

什麽情況?學生會副會長,一中出了名的大姐大,竟然叫洛離姐?

“我去M國玩過幾次,到時候我當導遊,帶你去玩兒,你別擔心。”袁彤穿著藍白格子校服,長發紮起來,笑意盈盈的著。

“忽然間對我態度這麽好,就因為上次饒了你?”洛離聲音不大,隻有她麵前的袁彤能聽見。

上次範筒被教訓的很慘,袁彤是因為看見自己表哥的下場,所以才會對她這麽諂媚?

“不是,我就是特別佩服你,你的身手好厲害的樣子,專門練過嗎?”

看著教室裏的人都盯著她們這邊,洛離微微皺眉:“跟你沒有關係,上次的事情長記性,不要再惹我。”

“離姐……”

“叫我洛離。”洛離抬眸,聲音冰冷。

袁彤比她大,她可不願因為身手好就被人叫姐,沒這個興趣。

見洛離有點煩的樣子,袁彤看了一眼坐在後排的顧杉杉,顧杉杉在她進來的時候就看了她一眼。

袁彤靠近洛離,壓低聲音了一番話,這才轉身離開一班教室。

洛離看著袁彤離開的背影,微微皺眉。

“她什麽了?”容顏走過來,好奇。

袁彤的什麽,能讓洛離皺眉。

洛離搖頭,沒話。

-

下午上課時間,洛離接到了洛爺爺的電話,是洛嘉柯又暈倒了,現在還在醫院。

洛南華自從知道洛嘉柯不是他親生兒子之後,根本不接電話,以前還會定期給洛爺爺打錢過去,作為洛嘉柯的生活費,治療費,那次之後,一分錢沒有掏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