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出手這麽闊綽,經常出現在我視野裏,如果我對你而言,不是特別的存在,就是你對我圖謀不軌。”洛離抬眸,一臉驕傲的解釋清楚。

夙翊不是沒聽懂她的話,隻是等她解釋的更清楚的時候,夙翊不知怎的,有點想笑。

“圖謀不軌,是財還是色?”夙翊挑眉,把麵前一盤炒肉挪到了洛離的麵前。

剛剛洛離伸手想要夾但是沒夾到的動作,全部落在他眼裏。

洛離正準備誇他人好的時候,夙翊開口道:“我不愛吃。”

洛離:…

閉嘴吧,別自戀了!

財?洛離肯定沒有夙翊有錢,至於色,洛離想了想,她才十六歲,還是未成年,這個男人看起來也不是那麽饑不擇食的人。

所以,也就是,對她根本沒有圖謀不軌的必要?

“救命之恩,無以為報?”洛離驀然間想起來。

如果不是那晚上她救了夙翊,也許,他極有可能在那個夜晚喪命!

性命,可是多少錢財跟美色都比不聊。

本以為夙翊會否認,卻沒想到,他卻點頭了。

洛離能緩解他的頭疼,相當於救他的命,所以,這個道理完全得通。

“十月一時間空出來,跟我去M國,就當,送你赤焰之心的回報。”夙翊放下筷子,拿餐巾紙擦了擦嘴,每一個動作都無比優雅。

【大佬,大佬,這是大潰】

係統恨鐵不成鋼,就差化形拍死洛離了,跟她了多少遍,這是大佬,可以增快空間淨化,有夙翊在場的時候,淨化值都是翻倍的漲。

“可以一直跟在你身邊?”洛離聽見係統的話,不由得皺眉,隨口問了夙翊一句。

他是去M國開會,也不知道帶她去幹嘛。

“可以。”夙翊毫不猶豫的回答。

“成交。”

兩個人愉快的達到了意見一致,吃完飯是半個時後,夙翊要回辦公室,洛離則是直接回教室。

一路過去,不少人盯著他們看。

洛離想起來這人過分的光明正大,好奇的問了一句:“你不怕,你的身份暴露?”

夙翊的身份肯定不止一中掌管者這麽簡單,成露麵,多少會有影響。

然,夙翊卻是側頭看了她一眼,意味不明的回答:“隻有你可能知道。”

不懂他的話是什麽意思,洛離有些皺眉。

大庭廣眾之下露麵,總會有不懷好意的灑查,什麽叫隻有她可能知道?

還是,他覺得沒人有那個能力查到他是誰?

畢竟,洛離自認為她的能力很強,至今也不知道夙翊的其他身份。

把洛離送到教學樓,夙翊才離開。

他之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學校出現,是因為沒人會記住他的身份,除了一中老師之外的身份,接觸過他的人,都會自動抹除記憶。

而洛離,是那個特殊的存在,即便他主動抹除記憶,也失敗了!

相反,還反噬到他。

容顏早上的學校會有活動,下午就出了通知。

一中教導主任要去M國進行一個學術交流活動,需要帶幾個優秀的學生同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