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沒話,等到服務員出去之後,這才看向洛離,平靜的開口道:“沒人敢。”

這語氣,簡直是狂妄到了一定的地步。

“那個男的還活著。”夙翊看著洛離了一句。

洛離還沒反應過來,哪個男的?

等夙翊有些惱,在想著要不要解釋清楚一點的時候,洛離恍然大悟,喔了一聲:“跟我沒關係。”

夙翊氣的捏緊拳頭,沒關係,沒關係那還氣勢洶洶的跑過去質問他?

為了那麽個渣男,她竟然那麽生氣,夙翊真的是很氣,這丫頭腦子被驢踢了吧?那個男的渣的那麽明顯,竟然還第一時間跑過去讓他不要殺了。

感覺到夙翊的情緒不太對勁兒,洛離抬眸看去,就見他已經恢複了一陣平靜。

“十月一什麽安排?”夙翊詢問。

想了想,洛離搖頭,的確是還沒有安排,但肯定不會沒有安排就是了。

“跟我去一趟M國。”夙翊見她搖頭,便立馬開口。

“沒空。”

夙翊:……

沒安排的那個人是誰?

“開個會,耽誤不了你多久時間,結束可以在M國玩幾,所有消費在我賬上。”夙翊繼續道。

洛離從來不覺得這人氣,從他送給自己金域的時候,她就能想象到,這個男饒闊綽程度。

隻是,洛離不明白,她哪裏值得夙翊花這麽大代價。

“你開會,帶我?”洛離挑眉。

“自然不會白讓你跑一趟,有事,具體的到時候。”

洛離自動忽略了夙翊的這話,轉而想起來卓青州的事情:“我覺得,我們應該不算是敵人,對嗎?”

“嗯?”夙翊多了幾分好奇。

“你認識妖姬?”

“不認識。”夙翊直接回答。

隻是習慣性的了解一些,絕多數人,他這邊都掌握著具體的資料。

是不認識,其實比一般認識的了解更多。

“赤焰之心被妖姬拿走了。”洛離這話完,便緊盯著夙翊的表情。

然,卻跟預料中的不一樣,夙翊臉上並沒有什麽特別的神情,而是淡定的回了一句:“東西給你了,守不住跟我無關。”

這話,怎麽聽怎麽不對,頗有幾分她沒用的意思。

服務員把菜上齊,夙翊示意她可以開始吃了。

找她來,隻是為了告訴她,十一去M國的事情,至於其他的,不在他考慮範圍裏。

頭疼了好幾,終於在這一刻得到緩解,夙翊覺得整個人輕鬆了不少,洛離是藥,簡直就是神藥,跟她待在一起,他的舊疾宛如不存在一般。

洛離還在思考卓青州的事情,沒有注意到夙翊的變化。

等到她抬頭的時候,猝不及防的跟夙翊的視線撞上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嘴角有米粒。”夙翊完,伸手觸碰了一下洛離的嘴角,指腹上多了一粒白白胖胖的米粒。

洛離微微皺眉,心跳有些加速。

“我感覺,你對我有些特別。”洛離開口,試圖轉移話題。

不然,她覺得她很快會臉紅。

“嗯?”夙翊挑眉,放下筷子。

頗有幾分好奇。

他沒承認,倒顯得洛離有幾分自戀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