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等到放學,第一時間開車去了洛嘉柯所在的醫院。

洛爺爺跟洛奶奶都在醫院守著,洛奶奶上次受傷之後,狀態一直不是很好,加上又要照顧洛嘉柯,整個人看起來憔悴的很。

“爺爺,奶奶。”洛離跟兩個老人打了招呼。

“離,又麻煩你跑一趟,你爸現在也不管他,我們兩個老人,心有餘而力不足啊。”洛爺爺有些無力。

洛嘉柯是他帶了四年的,怎麽可能沒有感情,即便知道不是他的親孫子,可如今,爺孫之間,甚至比親的還要親。

“沒事兒,會沒事兒的,總會有辦法。”洛離安慰了兩個老人,這才進去病房。

洛嘉柯睡著了,正在輸液,比上次見麵的時候,臉色更蒼白了幾分。

洛離站在窗邊,見他沒有醒來的跡象,這才走到旁邊去打電話。

“喂,我正在做實驗呢,有事情發我微信,先掛了……”卓青州帶著手套,口罩,忙的不可開交,電話都是助理幫忙接通的。

洛離沒話,隱約聽到對方有人提醒了他一句:“備注是洛離。”

“啊?洛離,這個時候打電話幹嘛,你平時根本不想理我的。”卓青州立馬換了一種態度。

顯然,知道是洛離後,跟剛才的態度截然不同。

他現在可不願意得罪洛離。

“進度?”

洛離靠在窗邊,壓低了聲音問道。

洛嘉柯的狀態不是很好,她能感受到,原主跟洛嘉柯之間的感情,還是挺深的。

“你沒有赤焰之心,就隻能拉慢進度了,本來可以提前的。”

見他又提到赤焰之心,洛離皺眉:“盡快。”

切斷電話,洛離直接去了洛嘉柯的主治醫生辦公室。

是個男醫生,大概四十多歲的樣子。

醫生把洛嘉柯的情況跟洛離大概了一遍,看著洛離年齡還,覺得她也聽不懂什麽。

“藥物治療現在沒用嗎?還有其他的方法?國外呢,目前這方麵的研究怎麽樣了?”洛離看著醫生,皺眉詢問。

醫生聞言,抬頭多看了洛離一眼,麵前的姑娘看起來年齡不大,起話來倒是老氣十足。

“一直藥物控製,但是血液質量太差,以至於整個人免疫力都差,全世界關於這一塊的研究都不是很理想。”即便是好奇洛離的穩重,醫生還是把自己知道的了出來。

這是對一個病饒負責。

之前就聽洛南華過,輾轉無數個醫院,找了國內外的名醫給洛嘉柯治療,都無法根治。

洛離皺眉,所以,她把希望寄托在卓青州身上,究竟是否可靠?

卓青州的目的,又究竟是什麽?

“我想吃包子。”洛離剛走到病房門口,就聽到裏麵的洛嘉柯開口叫她。

“你怎麽知道我來了。”洛離推門進去。

病房裏沒人,所以他剛剛那話,是給她的。

“爺爺你來了,我想吃上次那家的包子。”洛嘉柯看了她一眼,自己爬著坐了起來,牽動了手上的針頭,疼的他皺眉。

“都快長成個包子了。”洛離吐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