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在這邊幹嘛?”容顏叫來服務員,問了洛離一句。

洛離點了一杯檸檬水,看了一眼滿滿當當的甜品店,隨口回了一句:“閑逛,準備回家,就看到了你們。”

她們這一桌靠窗邊,斜對麵坐了四個女生,各個打扮時尚,洛離捏著吸管,聽到那邊幾個女生在討論。

“洛薇那個女表子,終於被開除了。”

“讓她成炫耀,自以為是,活該,就是自作自受。”

“你們看到了嗎。她被丟進了那種地方,被好多人同時玩兒,估計都玩爛了吧,視頻都流露出來了。”

“我看了一眼視頻,感覺她還挺享受的,沉醉其中,絲毫沒有羞恥的意思。”

“聽跟她勾搭在一起的一中那個,叫屈什麽的,被打斷了腿和胳膊,他們這次惹的人可真是狠啊。”

“我也聽了,那男的就差被廢了,慘不忍睹,留了一條命,跟生不如死一樣。”

“……”

見洛離低頭轉著吸管,容顏也看了一眼對麵話的幾個人,壓低聲音跟她道:“你讓人做的?”

容顏覺得,洛離完全有這個實力。

然,洛離卻是搖了搖頭,她倒是想教訓他們,但還沒來得及出手,她的人過去的時候,屈炎跟洛薇已經不在了,早就被……夙翊的人帶走!

正是因為知道這一點,洛離才會急匆匆的去找夙翊,她怕那個男人一言不合就把人殺了,這畢竟不是她以前所處的環境,隨隨便便殺人,總歸不太好處理,倒不是害怕,隻是嫌麻煩。

洛離也不知道,夙翊為什麽有些怒氣,她以為,夙翊不會聽她的,一定會堅持己見要了屈炎的命,倒是沒想到,竟然還留了他一條命。

“不是你嗎?那還能是誰啊?”顧杉杉咦了一聲,比較好奇。

這件事情最委屈的就是洛離,其次就是學校,學校顯然沒有必要做這種上不得台麵的事情。

再然後,就沒有其他人了,洛南華對洛離沒什麽好臉色,自然不可能為了洛離,去讓自己另外一個女兒受這種屈辱。

“不知道,可能,還得罪了其他的人吧。”洛離吸了一口檸檬水,酸酸甜甜的,味道好極了。

顧杉杉愛吃甜品,把自己最愛的蛋糕分了一塊兒給洛離。

容顏之前帶她喝奶茶,顧杉杉現在給她吃蛋糕,一時間,洛離有些恍惚。

也許,上讓她重活一次,就是讓她彌補以前沒有過的經曆吧。

曾經的她,從不曾有過這麽悠閑的時間,能坐下來跟普通人一樣生活,而如今,因為有了這一群朋友,她感覺到,自己就跟他們一樣,完完全全的就是一個普通中學生,這種生活,感覺還挺不錯。

“味道不錯。”洛離吃了一口,笑了笑。

“肯定的,這是我這麽多年吃出來的經驗。”顧杉杉洋洋得意。

“難怪你這麽胖。”容顏嗬了一聲。

其實,顧杉杉並不胖,隻是臉上有點肉,看起來肉嘟嘟的,但她們兩個人,仿佛生不對盤,不鬥嘴沒法安靜一般。

“你瘦你瘦,全下你最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