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連夙翊那麽優秀的人,洛離都不會存什麽心思,更別提卓青州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人了。

洛離雖然對夙翊了解不多,但接觸了幾次,她不得不承認,夙翊無論是從實力,還是外表來看,都是男人中的極品,至少,截止目前,她還沒有遇到過比夙翊更出色的男人。

不,洛離頓了一下,有一個人,可以跟夙翊相比,不過,卻不是在這個世紀,而是她身為國際特工的時候,那個翻手為雲,覆手為雨的男人!

“得,打住這個話題,東西呢,拿來了嗎?”卓青州閉嘴,自知理虧,身為一個男人,他也覺得夙翊是挺招女孩子喜歡的,而且,看起來比他年齡還。

“有人冒充你,東西被拿走了。”洛離把玩著手指,隨口回了一句。

這話一出,卓青州立馬不淡定了,連忙站到洛離麵前,皺眉大聲問道:“你什麽,有人冒充我,把赤焰之心拿走了?那麽重要的東西,怎麽可以讓別人拿走,洛離,你……”

“這麽激動,所以,你要赤焰之心幹什麽?”洛離打斷卓青州的話。

聞言,卓青州大呼了一口氣。

激動?能不激動嗎?赤焰之心,那是多少人眼紅的東西的,竟然這麽輕易的被人拿走,萬一落在居心叵測的人手中怎麽辦?

卓青州的表現,落在洛離眼裏,完全就是驗證了夙翊的那話。

即便赤焰之心沒有被妖姬拿走,給了卓青州,也是一樣的結果。

洛離起身,在卓青州的實驗室裏逛了一圈,台上各種各樣的瓶瓶罐罐,以及一些儀器。

“赤焰之心為什麽會對你的研究有幫助?”洛離回頭,看向卓青州。

“你不可能不知道啊,赤焰之心簡直是萬能的,有了它,等於擁有一切啊。”

看著卓青州無比興奮的著跟赤焰之心有關的東西,洛離眯眼,倏然,冷聲開口道:“夠了。”

“希望你不要忘記,我們是合作關係,但,沒有我,你會自此在這個行業消失。”洛離起身,抓起書包就要離開,走在門口的時候,又停下,對著身後的卓青州道:“不要試圖挑戰我的底線,你不會想要知道後果。”

離開卓青州的研究室,洛離打算回家,剛走到樓下,就看見對麵甜品店坐著兩個熟悉的人。

瞧了瞧桌麵,顧杉杉跟容顏抬頭,看到是洛離時,不由得有些意外。

“你怎麽在這裏啊?”

“給你打電話沒接,幹嘛不理我?”

顧杉杉跟容顏兩個人先後開口詢問。

洛離在容顏身側坐下,看了兩個人一眼,好奇道:“你們怎麽在一起?”

她可記得,容顏顧杉杉是傻白甜,菟絲花的,竟然還能坐在一起,真是讓人意外。

“呐,我想吃這個黑森林,這邊的特別好吃,正好遇到啦,然後就一起了。”顧杉杉指了指麵前的蛋糕,笑嘻嘻的解釋。

容顏則是一副不太在意的樣子,切了一聲:“誰想跟她坐一起呀,這不是高峰期嘛,人多,給別人讓個位子,做好人啊,拚桌,懂不懂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