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在檀木盒內側放了毒,不隻妖姬擅毒,洛離同樣懂毒,甚至,她的技術不在妖姬之下。

不然,妖姬也不會完全沒有感覺,直到雙手變色才反應過來,然,這個時候,洛離已經離開了。

洛離離開這邊,直接打了卓青州的電話,一直顯示無人接聽,直到後麵甚至是直接關機。

洛離皺眉,打車去了卓青州的研究室。

卓青州躺在沙發上,睡得很沉,洛離踢了兩腳都沒有反應。

不由得皺眉,伸手直接拎著卓青州的衣領,把他拽的坐了起來,還是沒有反應。

“嘩啦~”

卓青州覺得一陣透心涼,從頭到腳的那種涼。

猛然間驚醒,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。

“誰,誰在幹嘛?”卓青州驚慌失措,警惕性的看向四周。

目光觸及到麵前的洛離時,卓青州咦了一聲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

“你呢?”

聽見洛離的話,卓青州似乎有些不解,抹了一把臉上的水,站起來看了一圈,沒錯啊,這就是他的研究室,

所以,他在這裏有什麽毛病嗎?

“怎麽回事兒?”洛離沒有耐心。

“什麽?”卓青州不解,又重複了一遍剛剛的問題:“你怎麽來我這裏了啊,不過,你怎麽知道我在這裏?”

他記得,他沒有告訴過洛離研究室在這兒的。

但轉念一想,洛離的實力,原本就早已經超出了他接受範圍內,所以知道一個地方,應該也見怪不怪了。

“不是讓你去津南路等我?”洛南退了兩步,坐在身後的沙發上,把書包丟在旁邊,儼然一副老大的模樣。

“啊,對,我是要去的來著,我記得我去了啊,怎麽還在這裏?水是你潑的嗎?為什麽?”卓青州皺眉,看了一下自己渾身都濕透了。

他就是收到洛離的的短信,所以要去赴約的,結果怎麽現在一身水?

還有,他記得他已經出門了,怎麽還在研究室躺著?

“你對我做了什麽?”卓青州第一時間就想到了洛離,似乎是想到了某些不可言的可能性,卓青州的表情極其誇張:“我去,洛離,你不會吧,雖然你是我老板,但你畢竟才十幾歲啊,我都……都三十了啊!”

卓青州很不願意承認自己三十歲了,但這個時候,不是掩藏年齡的時候,他這話出來,洛離不由得白了他一眼:“你覺得,你跟他比起來,誰更有吸引力?”

他?

卓青州皺眉:“誰!”

“那個肚雞腸的男人嗎?男人怎麽可以那麽氣,連個名片也不讓我給你,謙”卓青州唯獨能想到的就是夙翊,不過他不知道名字,唯獨記得,他給了洛離兩次名片,都被那個男人截胡了。

身為一個男人,不是應該寬宏大量?怎麽可以氣到這種程度,卓青州腹誹:“長得還可以,不過跟個白臉似的,你喜歡他啊?作為合作夥伴,我必須提醒你一句……”

“閉嘴!”洛離抬手,製止了卓青州。

“我的意思是,我連他都沒興趣,你哪裏來的自信在我麵前刷存在感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