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杉杉一邊話,一邊摸了摸自己的臉蛋,肉嘟嘟的,不好嗎?

兩個人互懟了幾句,還是洛離開口阻止了,不然,她絲毫不懷疑這兩個人可以一直爭下去。

等到吃完東西,容顏要去逛街,顧杉杉思索了一下,雖然兩個人不對盤,但……女孩子都喜歡逛街啊,而且喜歡人陪,所以,絲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

“你們去,我要回家。”洛離拒絕了。

她對逛街這種事情,沒有特別的鍾愛。

“你還是不是個女孩子啊,我們要做一個精致的豬豬女孩兒呢。”容顏想拉著洛離一起,但沒有成功。

“我們走吧。”顧杉杉跟容顏兩個人去了商場,洛離打車去了洛家。

-

自從洛薇的事情發生之後,祁雲找了各種關係試圖平息,都沒有結果。

而洛家,祁雲跟洛南華再一次鬧翻了。

“你以為我不跟你離婚就可以任由你胡來?我洛家的名聲已經被你敗完了,究竟是做了什麽孽,看上你這個女人。”洛南華氣的不得了。

這母女兩個人,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是生非,如今,洛南華三個字,已經成為了雲城媒體的常客了。

從最開始的商界黑馬,到後來的被帶綠帽子,再到現在的女兒被無數人玩弄,洛南華的臉即便是再厚、也撐不住了。

祁雲看著洛南華,跟個瘋狗一般:“的你多清高一樣,有本事別看上我的美色,有本事當年別上我啊。”

想當年,她也是無數男人想要追求的女人,最後卻被洛南華帶走了,淪落到現如今的地步,她還後悔呢。

祁雲的話,徹底惹惱了洛南華,抬手就是一巴掌甩過去,祁雲被打的臉扭向一旁,捂住臉,祁雲瞪著洛南華,一副拚個你死我活的樣子。

“洛南華,老娘今跟你拚了,你要不是管不住自己的身體,要不是想睡我,我怎麽可能跟你走,現在知道我了?晚了,你不幫我,不幫薇薇,我就要讓你身敗名裂。”祁雲抓著洛南華的衣服,狠狠的搖拽:“快點想辦法幫薇薇,幫我把薇薇帶出來,否則,我讓你身敗名裂,還記得當年她是怎麽死的嗎?你如果不幫我,明我就會讓全雲城的人都知道,你洛南華是個殺人凶手!”

“啪~”洛南華推開祁雲,又是一巴掌甩過去:“你個瘋女人,你以為你什麽就有人信嗎?還想威脅我,你個不要臉的臭女表子。”

洛離到洛家的時候,洛南華跟祁雲正打在一起,家裏的傭人都隻敢遠遠的看著,沒人敢上去拉架。

看見洛離來了,就跟看見救星一般:“大姐,你終於回來了,快去勸勸先生吧,別打了。”

洛離看了傭人一眼,大步進去,客廳裏一團亂糟糟的,花瓶,茶幾,沙發全部都亂成了一團。

“奢侈。”洛離嗤了一句。

這花瓶都是十幾萬買來的,就這麽丟到地上摔碎了,那沙發也是幾十萬的進口沙發,此時墊子全部都揉成了一團。

洛離剛進來的時候,兩個人誰也沒有注意到她,還是洛南華忽然抬頭,看到從外麵進來的她。

洛南華一把推開祁雲,走向洛離:“離,你回來了。”